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强SUV,3.6秒破百

2020年09月20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

一般来说,SUV都倡导的是离地间隙以及是不是拥有中央差速锁,再不济就是动力和性能的匹配,但是很少会谈及百公里加速成绩,任谁都会觉得这么大的一个家伙,可能会很慢。

确实,在很多的SUV产品中是这样的,但是要告诉你一款车3.6秒就能破百还是个SUV车型,你会不会觉得“恐惧”?别着急,TA的名字更是让人闻风丧胆,道奇杜兰格SRT地狱猫的发布,就是这个全世界马力最大的SUV了。

新车设计是基于道奇杜兰格SRT升级打造,为了打造最强的“地域”感觉,所以这款车搭载的是6.2 V8机械增压涡轮发动机,可以达到最大717匹马力以及850N·m的峰值扭矩,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在此动力总成之下,道奇杜兰格SRT地狱猫的成绩达到了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6S,快到一塌糊涂,这个成绩想必很多的轿车都难以企及吧。

外观上,是道奇标准的设计语言,没有什么流线性,也不需要什么既视感,就是这么彪悍的外形,加上双拼色的车漆,一眼就知道是Dodge的产品。为了这一次的地狱猫有些不同,在中网上有它的独有标识。

内饰纯黑色,大量的大量Performance Laguna皮革和碳纤维材质,只有一些简单的白色SRT logo。配上平底的方向盘和金属换挡拨片,在内部的运动气息也绝对不能少。车辆的座位布局还是老样子,2+2+2,可以家用也可以出行。

其实对于喜欢道奇杜兰格SRT地狱猫的小伙伴来说,外观和内饰都不是在重点,重点是怎么能够完成这么快的加速,以及这么澎湃的动力。6.2 V8的机械增压涡轮引擎,最大的转速可以达到14600转,看好了,是5位数。2.4L的超大型增压器,11.6psi的增压压力,就是为了让这款车在高速运转的时候温度保持在60度以下。而V8的“芯”则更是有更多升级技术,活塞和连杆的升级、可变压力燃油泵,水喷射冷却系统、涡轮系统的专属冷却口等等,都是为了最终的一瞬间爆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