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堪比宝马X5,全系狂降6万不到33万起,凯迪拉克XT6值得买么?

2020年09月20日 11:27:03
分享到:
来源:

《郝车来袭》原创导购:有网友给郝哥留言,想了解凯迪拉克XT6是否值得购买,为了推荐给大家性价比最高的配置,郝哥模拟真实消费者,暗访了北京某地区凯迪拉克4S店进行行情打探,得出的结论相当震惊,作为一款定位与宝马X5尺寸相当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目前店内全系优惠高达6万元,新车在售车型为六座版和七座版共计十六款配置,优惠后低配版裸车价不到33万元,性价比确实太高了。

在如此大幅优惠前提下,配置又如此之多,那最终买啥配置最划算呢?通过配置对比和价格分析,郝哥推荐大家购买2020款 六座风尚型,也就是最低配。原因有两个,其一是凯迪拉克XT6很多配置是全系标配,包括2.0T+9AT动力组合也是全系一致,比六座风尚型再高一点的是六座四驱风尚版,显而易见,它们最大的区间就是四驱系统,但预算要增加2万元,所以看您是不是很看重四驱系统了,XT6配备的是提升城市道路通过性的适时四驱,并非专业越野的分时四驱,因此仅从性价比角度分析,郝哥推荐六座风尚型就够了;其二是为何要选六座不选七座呢?其实六座版空间和七座版空间相差不多,仅是多了头枕,况且七座版需要两年一验车,何必给自己增加麻烦呢?

从配置上来看,郝哥推荐的2020款 六座风尚型,售价38.97万(优惠后32.97万元),像车道偏离/主动刹车/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全部配备,而且像电动尾门/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这些豪华配置也全都有,可以说在这个价位很难从竞品中找到如此丰富配置的车型,是不是很超值呢?当然如果您不差钱,那可以直接购买顶配车型,像夜视系统/8英寸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内置行车记录仪都是顶配独享的,当然,很多配置也可以选装,例如流媒体后视镜(2000多元)/360度倒车影像(6000多元)。最后,您想知道郝哥暗访的是北京哪家凯迪拉克4S店,可以给郝哥留言,我会偷偷告诉你的哦。

确定购买2020款 六座风尚型后,郝哥来帮您算算落地价,新车官方指导价38.97万,优惠后(6万元)裸车价为32.97万元,购置税预计29176元;保险费1.3万元;交车服务费2600元;代办上牌费500元,最终全款落地价预计为37.5万左右(以上郝哥计算的价格只是粗略估算,仅供您购车时预算参考),如果选择分期付款,郝哥推荐首付50%,也就是16.48万,落地首付大概21.6万,贷款16.48万左右,分36期还款,月还款额预计4579元,利息总计9891元,分期手续费6500元,您可以根据这些数字和个人情况看看全款/分期哪个更适合您?

所谓买车容易养车难,在大幅优惠的诱惑下,很多网友可能担心豪华品牌养车成本高不高?下面郝哥就来为您简单分析一下2020款凯迪拉克XT6的养车成,看看是否在您的预算内。首先是保养费用,通过暗访得知,凯迪拉克XT6保养周期为7500-10000公里,正常情况下每次保费在1000元左右,从品牌角度出发还算可以接受的。油耗方面,工信部油耗为7.6升/百公里,为了更接近真实,郝哥以再增加2个油计算,也就是9.6升/百公里,加注燃油标号为95号汽油,以目前北京地区油价6.12元每升,每年行驶20000公里为例,凯迪拉克XT6的年油费预计为11750.4元,平均月油费为979.2,不知道这样的油耗您是否满意呢?(以上数据为郝哥粗略估算,仅供您参考)

《郝车来袭》总结:通过郝哥对凯迪拉克XT6介绍,相信您对这款车也有了一定了解,希望能够对您购车的预算把控提供帮助,对于这款车来说,目前优惠还是比较大的,37.5万就能买辆有品牌有面子还能携全家出游的六座中大型SUV,尤其是低配版真得是相当划算,而且像带座椅震动的驾驶安全提醒和流媒体后视镜等高科技配置也更有逼格。如果您还想了解哪些车型,可以留言给郝哥,我会在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