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508L今日亮相,新增运动版车型

2020年09月20日 15:2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标致508L今日即将亮相。据了解,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提供1.6T以及1.8T发动机可选。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推出运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现款标致508L采用了和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外部设计,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中网填充,十分精致。细节上,两侧LED大灯配合獠牙式日间行车灯设计,增加了车头辨识度。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狮爪式尾灯这一标志性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新车配备了四边形多功能键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下方还采用了类似钢琴黑白键的设计。此外,新车在车内还使用了大量碳纤维饰板装饰,使得车内运动感得到增加。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提供1.6T以及1.8T发动机可选。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