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潮会友,助推公益,广汽三菱大秀文创IP跨界新玩法

2020年09月20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

舞台上的少年唱着饶舌歌——“生活的惊喜超越想象,天生有劲我们在路上”;

展览区人潮涌动,炫酷改装车、潮玩黑科技吸引了无数年轻人围观;

另一条霓虹装饰长廊,T恤、卫衣、镭射包、渔夫帽等等原创潮品琳琅满目……

如果你在9月19日走进广州太古汇超级文和友,一定会以为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年轻人的炫酷潮玩大秀,但实际上,这里还是广汽三菱文创IP公益发布会的现场。在这个坐落于广州CBD的新晋网红地标,广汽三菱正式对外发布了四大文创IP。从造车老字号到文创潮玩大咖的跨越,广汽三菱品牌年轻化的征途又向前迈了一步。

1、以潮会友,探趣前行

耀目的霓虹环绕、炫酷的改装潮车、动感的快闪舞蹈,在这个时尚潮流空间,广汽三菱四大文创爆品首次跨次元集结,从经典动画到原创图腾,从城市色彩到星空解构,引经创新,上天入地,让潮玩没有界限。

“在传承了百年三菱优秀的造车底蕴,我们为品牌注入新鲜活力,如欧蓝德的“幸福·陪伴”、劲炫的“经典·趣味”、奕歌的“年轻·活力”以及山猫的“实力·品质”,融入创新的潮流元素,打造属于广汽三菱的文创IP文化。”发布会上,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先生说道。

而四大文创IP也体现了全系车型的不同属性,满足着不同用户的情感需求。

“观星”文创IP,以“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车型为主导,借别出心裁的创意重塑丝巾、雨伞、双肩包等生活用品、摘下满天繁星融入每件产品,为都市家庭亲子陪伴及探索户外出游带来更多乐趣。

早在8月,新劲炫联手经典动画葫芦娃推出了“葫芦娃”系列周边,这一次也再度亮相广州文和友。面向追求个性和乐趣的年轻用户而打造的镭射包、滑板、潮风T恤等周边,创意性地融合了活力四射的葫芦兄弟形象,生动地展现了新劲炫车型炫酷、年轻、趣味、个性的产品主张。

“山猫”文创IP则以一种动物形态诠释了帕杰罗的个性特征,将越野功能转化为“山猫”的敏捷,赋予灵性的图腾,是对SUV文化的全新创意。以此打造的以越野用品为主的文创衍生品,是越野、品质的象征,体现着帕杰罗高人一筹的魅力,满足越野用户的需要。

象征着分享、互动的“M-SPACE”系列适用于全系车型,是三菱用户和粉丝独有的一个空间。将不同城市特色及生活场景与三菱文化融合到一起,透过风格多样的文创精品,“M-SPACE”系列文创展现出了广汽三菱全系车型所推崇的乐趣、探索、分享精神。

在此次文创IP公益发布会现场,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毅与明星车主郑罗茜,也关于四大文创IP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展开了分享。向毅先生表示,“每一个文创IP都有它的文创语言,就像我身上穿的欧蓝德T恤,它的文创语言是信赖和幸福,这也正是我们希望能够给消费者传达的一种信念。”

郑罗茜女士也表示,每一个文创展区,都有它自己的发光点。无论是山猫IP的品质感、经典动画IP的趣味创新,还是观星之旅IP的独特性,M-SPACE IP的年轻化,都具有打动人心的吸引力。

与此同时,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杨龙先生表示,“通过文创,我们希望与我们的用户包括粉丝玩在一起,让用户真正参与其中,一起去内容共创”。四大文创的发布充分展现了三菱品牌的百年文化底蕴,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的同时,让品牌变得更直观可感,更打动人心。

这一场集创意、潮流、跨界于一体的活动,让参与者在近距离体验潮玩乐趣与文创IP魅力的同时,切身感受到在“乐趣无边界,探索不设限”的品牌主张赋能下,造车实力派也能玩转潮流,上演高能创意大秀。

2、助推公益,菱爱无界

作为一场以“探趣”、“潮流”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此次文创IP公益发布会,广汽三菱还邀请了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薪火文化公益基金会、广州市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WABC公益基金会等公益机构联合参与,共同见证了这场创意十足的文创IP公益发布会。

发布会上,广汽三菱携手品牌挚友郑罗茜女士向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受助儿童公益单位分别捐赠了爱心基金。同时,发布会现场广汽三菱还联手公益机构展开了公益义卖活动,并将捐赠所有文创IP衍生品、公益画作的销售收益,用于公益用途。

从“爱不缺席”返乡公益、到“寻找美丽乡镇”助农公益、再到“伴你成长”公益课堂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广汽三菱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不断践行公益回馈社会,用车轮把爱与正能量传递到更多的地方。而这场以潮流文创为主角的义卖活动,更以“跨界潮流+公益”的方式刷新了人们对于公益形式的全新认知,将公益发布会演绎成公益潮流盛典,让公益也变得更时髦和有趣。

正如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先生所言:“一个品牌的温度,往往可以决定一个品牌的高度。”无论是带来沉浸式体验的潮玩SPACE,还是发布跨界出圈的四大文创IP,亦或是坚持践行公益活动,广汽三菱最终想做的,都是进一步拉近三菱粉丝群体与品牌之间的距离,让品牌变得更能触及、更有温度。

一个独具潮酷魅力和年轻趣味的潮玩SPACE,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创IP公益发布会,彰显的是广汽三菱“乐趣无边界,探索不设限”的品牌主张。秉持这一主张,未来,广汽三菱将以文创IP为桥梁,通过体验式的生活场景营销,不断丰富文创IP的产品和内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充满探索、乐趣的人生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到一个年轻、有活力且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广汽三菱

从欧蓝德观星之旅、全车系“发现 未历之境”西藏试驾活动,到新劲炫与经典动画联名,再到如今跨界打造四大文创IP潮流盛宴,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品牌事件,只是开启了广汽三菱探趣之路的一小步,未来,全新出发的广汽三菱将以不断探索的品牌精神带给消费者尽情探索人生边界、发现生活的无限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