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沈阳小雨 北京现代十位车主经历惊魂一刻 后续将被持续被关注

2020年09月20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车市,一如9月19日沈阳市头顶的天气一样:晴空万里,突然下小雨……

十位来自辽宁省各地的北京现代车主和准车主,在这一天,经历了让他们终身难忘的惊魂一刻!

五辆北京现代的主力车型,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以及菲斯塔在专业车手的操控下,完成着让现场数千观众为之齐声惊呼的高难度动作,看台上的观众为车手的安全性和车辆的承受力捏了一把汗!

场内白烟弥漫,车辆呼啸而过,车队队形不断的变换,三车同步180度的漂移掉头,双车飞跃,惯性漂移,单边行驶等超高难度性能表演接连上演,全新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和还未上市的第七代伊兰特、“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菲斯塔展开了速度与激情的直接对话。

虽然活动期间,天空中飘起了小雨,但仍无法阻挡现场准车主们的热情……

极限的速度刺激着观众的视觉,轮胎与地面急速摩擦发出的声音挑逗着车主的听觉,尽管被轮胎墙与铁栏杆相隔,车主与准车主依然能感受到极限表演给车辆带来的那种压力,只是出于安全,无法让所有人走进场内亲身感知到车辆处于这种状态下的工作状况,不免有些许遗憾!

2.30分,主持人的一声呐喊,“谁敢来”?彻底点燃了现场气氛,现场车手邀请10位车主,一起完成高难度表演,再加一人,这无疑是对车辆的性能考验增加了一层难度!

讲真,普通人从买车的那一刻起,都祈祷着不要让自己碰上现场表演中的任何一种状况!如果不是疯子,谁愿意去触碰危险龇着的獠牙!所以说,这个机会将会是现场绝大部分人这一辈子都难得的体验机会!

大屏幕通过车内的摄像头,捕捉车上每一位参与者的表情,单手紧抓扶手的观众,紧张的等待着车辆启动的那一刻。

单边行驶,车辆倾斜的角度,可以是车手的手臂轻松与地面接触,副驾驶的车主们身体稳稳的被固定在座位之上,并没有任何的晃动,可从表情上,完全能看出他们的紧张……

瞬间掉头,车速疾驰而过,稳稳抓地的感觉,观众们都能感受到车辆本身的稳定性,当一个华丽的甩尾,将车头与车位的方向瞬间调转时,车辆没有出现侧滑或者倾斜的现象,车主们在感受着速度给他们带来的刺激后,下车后纷纷赞叹车辆的稳定性……

双车飞跃,惯性漂移,车辆的性能让现场观众一次次爆发出震耳的掌声。

如果不是亲身经历,亲眼所见,很少人能相信北京现代的三款轿车,能够如此稳定的完成这一系列高难度动作。

表演后,在采访车手时,车手对于车辆性能的解说,与普通车主相比,要专业很多,车手表示,第十代索纳塔出身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并且还拥有先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作为加持,另外,领先的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能网络3.0系统,这些都是让车手对车辆的操控有了底气,才能够带着车主一起,轻松的完成高难度动作。

这一切的精彩瞬间,都发生在现代嘉年华2.0沈阳站的现场。

尽管现场很多准车主都比较遗憾,没有参与到着“惊魂一刻”的体验中来 ,但北京现代为车主们准备的360度VR沉浸式体验装置、百度智联体验装置、以及北京现代的高效动力体验装置,也让参与者们不虚此行,充分领略了北京现代带来的全新智能科技的魅力。

为了这次体验,辽宁省多地市的准车主远道而来,集聚沈阳。为了回报这些准车主,北京现代为消费者准备了诸多大礼,现场订车后的客户可享受3000元的购车补贴礼、0首付、3000-10000元金融贴息的金融按揭礼、百万保障礼、升级置换礼、订车抽奖礼、双保优惠礼以及全场幸运礼等等,让车主和准车主们在体会了一场激情盛宴之后,还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据介绍,在现代嘉年华2.0沈阳站之后,还会在其他地区有着多场活动,全国各地的北京现代车主,将会持续关注各地嘉年华2.0的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