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辉昂/新款途昂X领衔 上汽大众北京车展新车阵容曝光

2020年09月20日 20:21:07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上汽大众官方渠道获悉,其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将正式发布新款辉昂,而新款途昂X以及新款途昂X极夜限量版则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新款辉昂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基本保持相同,采用了家族式的横向线条中网填充,并且与两侧LED大灯组融为一体,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并且辨识度极强。不同的是,下方进气口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侧面部分,新车的整体线条设计与现款车型相同,不同的是新车换装了多幅式轮圈。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并在内部加入了重新设计的LED灯带,预计点亮后效果更佳。此外,新车下保险杠采用了镀铬装饰的排气尾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5074/1893/1489mm,轴距为3009mm。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途昂X/途昂X极夜限定版

途昂X是基于途昂系列的衍生车型,同时也是上汽大众首款轿跑SUV车型。而此次推出的途昂X极夜限定版在途昂X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车辆运动感。

外观方面,途昂X采用了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并且格栅中央还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填充,下方横向熏黑进气口还使用镀铬十条点缀,运动气息十足。而途昂X极夜限定版整体设计基本和途昂X设计相同,不同的是在细节处增加了EDITION 888专属车身标识,以此体现出该车的特殊之处,此外,限定版车型还拥有高端雷霆灰的车身颜色,让该车的溜背式设计更加精致,有质感。后视镜罩壳饰为流光银色,进一步提升了限定版车型的运动感。

配置上,限定版两款车型均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毫秒级相应DCC自适应动态悬架、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三区自动空调系统等。此外,限定版车型还配有专享电动踏板和限定款脚垫,为消费者带来专属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途昂X将提供2.0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2.5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途昂X与途昂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限定版车型提供2.0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2.5T 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62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而2.5T 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5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