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10寸4G屏的A级SUV 轴距超过2.7米 仅8.78万

2020年09月20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

国内的SUV市场热度越来越高,除了不少合资品牌在此参与竞争以外,还有很多自主品牌纷纷加入到了这个领域当中,部分自主品牌的SUV车型热度甚至已经超过了合资品牌。

紧凑型SUV这个领域当中,除了博越和哈弗H6等车型以外,还有着新宝骏RS-5这样实力非凡的车型存在。相比较于哈弗H6新宝骏的品牌认可度的确是差了一些,但是其综合产品力并不差,丝毫不输于同级别当中的哈弗H6

价格方面,新宝骏RS-5的厂商指导价为9.78-13.58万,虽然在市场中基本上没有优惠幅度,但是这样的价格也并不算高,对于一台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来说,这个价位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

外观方面,新宝骏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样在这台RS-5上也有所出现,类似于"星空"的前脸有着很强的冲击力,同时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一"字的大灯造型带来了几分科技感,双色的车身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口味",而熏黑处理的轮毂造型则使侧身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宝骏RS-5在同级别当中几乎有着"力压群雄"的水平,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与全液晶仪表盘相结合,为车内营造出了更高的档次感。虽然新宝骏RS-5的价格不算高,但是材质仍然以软包裹为主,摸起来有着很高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宝骏RS-5全系标配的是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幕、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和OTA升级等功能,部分版本上还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电动后备厢和全景天窗等功能,无论是低配版本,还是高配版本,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新宝骏RS-5分别提供了两台功率不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08kw和130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50N·m和29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新宝骏RS-5我是正经试驾过的车,总体感受是配置超高,后排空间及后备箱空间巨大,但开起来底盘略显松散,驾驶感受有点像早期的日系SUV。但它标配的互联网功能非常强大,对于一些新手驾驶员来说,它的操作界面以及驾驶感受都非常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