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58万起,2021款VV5月销能破多少?

2020年09月20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

今日2021款WEY VV5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实在也没啥可说的,所有车企基本上操作都一样就是外观没啥变化,然后增加点配置,获得一个“加量不加价”的噱头就完事了,所以这次咱们车卖场的重点并不是介绍2021款VV5,而是咱们一起来探讨一下VV5能否再现当年月销过万的神迹。

先来看一下当前VV5的销量吧,基本上维持在月销1000多辆吧,从月销过万到月销1000多,VV5也算是有一个跌宕起伏的车生吧。

VV5想要再重现当年神迹估计已经不太可能了,主要是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第一,外部市场环境已经发生变化,当初的VV5对于消费者完全是一个新鲜物,开上去回头率,可以说是占得市场先机吧,如今时代变了,领克、星途加入竞争,VV5的先机红利已经消失殆尽。

第二就是内部原因,VV5有点和哈弗H6的价格重叠度有点高了,这就比较尴尬,所以消费者会面临一个“鸡头凤尾”的选择题,哈弗的头和WEY的尾你说消费者会选择哪个?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会有些人加点钱买VV6了,毕竟可以和哈弗H6彰显地位上的差距嘛。

第三点就是产品力层面,有网友讨论VV5其实就是换壳的哈弗H6,这个首先我们不敢苟同,你不能说动力系统一致那么就是一款车,因为每款车都有不同的调校。这次2021款VV5的动力参数倒是和哈弗H6的有所区别,不过不管是是1.5T还是2.0T都只是差那么一丢丢。

估计现在WEY也并未指望VV5能月销过万,但是如果能月销三四千辆的话这对于WEY占有市场倒是一个不错的表现,但是问题是VV5现在能否达到这样的成绩呢?大家觉得新款VV5月销能达到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