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内饰官图曝光 豪华感不输奔驰大G

2020年09月20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全新WEY坦克300的内饰官图。从造型上来看,新车内部搭配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并在内部融入诸多氛围灯,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质感。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

内饰布局上来看,新车的线条搭配极为硬朗,并融入了诸多年轻化元素在内。可以看到,新车搭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并在上方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加持,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效果。同时,新车还搭配有贯穿式设计的液晶显示仪表,赋予该车极为豪华的视觉感受。

细节上,新车驾驶舱内搭配有诸多类似碳纤维材质的饰板,相信能营造出极为不错的触摸手感。在中控区,还将诸多驾驶模式选择按键放置在了出风口中央,实用性更强。此外,新车内部还搭配有氛围灯以及全新设计的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2.0T以及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首款自主9AT变速箱。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720mm/1930mm/1927mm,轴距为2750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