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战“第九线”的官方车队!除了进藏,哈弗H9还做了这件事

2020年09月20日 22:25:02
分享到:
来源:

喜欢自驾游的朋友可能知道,关于进藏有八大线路——川藏南北线、滇藏线、青藏线、新藏线、唐蕃古道、丙察察、杂多线,但其实还有一条神秘的“第九线”(从新疆和田到西藏阿里)。

这条线,经过全球第二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大沙漠、延绵2500公里的昆仑山,气候恶劣,山路崎岖,全程2060km,被公认为难度最大的线路。要想穿越“第九线”,不仅要求车手具备非常丰富的越野经验,而且对车辆提出了更高的品质要求。

9月19日,哈弗H9中国硬派越野旗舰哈弗H9正式与和田地区、阿里地区政府完成战略签约。哈弗H9进藏车队以新疆和田为起点,沿着“第九线” 向“世界屋脊”进发,开启为期近十天的长途穿越进藏之旅,并最终在西藏阿里收官。顺利穿越后,哈弗H9进藏车队将成为全球首个穿越“进藏第九线”的官方车队。

01

旗舰实力为进藏赋能

“第九线”涵盖沙漠、戈壁、沼泽、冻土、河谷等复杂地貌和气候,难度堪比“珠峰级”的进藏线路。作为中国硬派SUV旗舰的哈弗H9,与生俱来的挑战精神和专业SUV基因传承赋予了其生而无畏的强者天性。

作为自主品牌中少有的超过二十万售价的车型,2020款哈弗H9在越野能力上、配置上都有不小的革新。首先在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H9搭载了最新的2.0T+8AT高效动力系统,不仅满足国六b排放,最大扭矩提升至385 N·m、最大功率165 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9L。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加油需求,哈弗H9的最低燃油标号门槛从原来的95#降到92#汽油。

其次在驾驶模式方面,2020款哈弗H9是国内首款、同级独有装备了CCO低速越野巡航(蠕行模式)和转向辅助制动(坦克转弯)黑科技的车型,同时还配备了“三把锁”,加上非承载式车身和前双叉臂、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挂的设计,脱困能力无需置疑,完全可以比肩百万级越野SUV。据悉,新车是40万元以内唯一装配“三把锁”的硬派越野SUV,该装备能使整车在越野和脱困能力上无需置疑。

2020款哈弗H9还装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其集成了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AEB等十余项技术,可实现全路况、全时段、全天候的主动式安全守护。同时,哈弗H9加入了更多的人性化的设计,真皮座椅、按摩功能、通风装置等舒适配置,能大大缓解驾乘人员长途跋涉的疲倦感。

02

致力于发展越野文化

作为一台硬派越野车,哈弗H9无论是在产品力以及越野机械规格配备,都有着媲美合资车型的实力,也算是同等级别中最强的选手。此次进藏,哈弗H9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要担当和田、阿里地区的新晋“旅游大使”,为和田、阿里地方文旅经济赋能,助力两地成为最令人向往的长途穿越目的地。

哈弗H9自2014年上市以来,一直是哈弗迈进高端SUV的重要产品。凭借强劲性能、专业技术、优异品质等优势,哈弗H9在硬派越野SUV硬件实力上圈粉无数,无论是自驾旅行达人、越野重度爱好者寻求挑战,还是自驾初级爱好者追求进阶,都能如愿以偿。

在目前车市低迷的环境下,哈弗依然能够保持稳定的增长。2020年前8月,哈弗的累计销量超过36.58万辆,8月份共售出89442辆,环比上涨14%,同比劲增27%。而H9作为哈弗品牌的旗舰车型,虽然其在目标市场的份额小于城市型SUV,但在国产硬派越野车中,与竞品车型相比,它的关注度和市场表现突出。今年7月,哈弗H9共售出1720辆,已超越普拉多、日产途达等车型。

不仅如此,哈弗H9还驶向了全球舞台,在海外市场也赢得了口碑、销量的双丰收,让国货硬核旗舰越野车风靡全球。如今,哈弗H9已在海外研发、海外投产,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既降低了成本,也减轻了竞争压力,并在全球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作为中国硬派SUV的引领者,哈弗H9此次以进藏之名牵手和田与阿里,为更多越野、长途自驾爱好者开辟了新的“进藏攻略”,也让更多向往大自然的朋友加入到越野大家庭中,哈弗品牌也被新增了“越野文化”这一标签。轱辘哥非常期待,哈弗H9进藏车队到达西藏阿里的那一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