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Macan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年内亮相

2020年09月20日 22:5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保时捷Macan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内亮相,并有望于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保时捷家族的经典设计,但在细节上有所调整。车头部分在前格栅处加入了一个前摄像头,两侧进气口以及保险杠造型有所改变。车身侧面取消了车门下方的装饰板设计,并且换装了经过熏黑处理的全新造型双五辐运动轮毂。车尾部分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十足。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带来不俗的运动感。

来到车内,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中控部分的实体按键,改为触控式设计,车内科技感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T,2.9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在未来还将会推出纯电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