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JCW Nightfall官图发布 将于海外发售

2020年09月21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MINI发布了旗下性能车型MINI JCW的Nightfall Edition限量版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黑色涂装,并推出三门硬顶版和敞篷版两种车型。据悉,该车的三门硬顶版车型限量40台,售价约合35.1万元人民币,而夜幕版敞篷版仅限量10台,售价约合37.2万元人民币,仅在澳大利亚市场发售。

MINI JCW Nightfall Edition限量版车型基于MINI JCW打造,所以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变化并不大,仅是对配色以及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车身涂装采用全新的黑色金属漆,同时像前格栅、车门把手以及外后视镜等处也均更换为高光黑色装饰,营造出极强的神秘感。此外,发动机舱盖以及排气尾喉处还运用了碳纤维材质,搭配全新的制动系统以及红色卡钳,显露出不俗的动感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MINI JCW Nightfall Edition限量版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1Ps,峰值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三门硬顶版为6.1s,敞篷版为6.5s。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