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悬架有升级 福特Ranger FX4 MAX官图发布

2020年09月21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发布了Ranger FX4 MAX官图,该车是基于福特Ranger猛禽版打造而来,且对悬架进行了升级,预计将会有更强的越野性能。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灰配色,并且还采用了黑色前格栅设计,格栅内部粗犷的FORD品牌标识彰显硬朗气息。在侧面,新车配备了造型别致的上车踏板和黑色磨砂防滚架。

为了提升车辆在越野时的抓地能力,新车配备了百路驰All-Terrain K02轮胎,其规格为265/70 R17。在悬架方面,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还针对特殊的路面条件换装了2.0英寸的FOX单管减震器。以减少路面对车辆的冲击。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福特Ranger Raptor相同的2.0T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Ps,最大扭矩为500N·m。在售价上,新车预计起售价为65940澳元,约为32.6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