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从曾经60万降到19万,值得买吗?车主:有点费油

2020年09月21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都知道雪铁龙C6在很早以前的售价也是高达60万,如今却跌到19万,那么这台车到底值得买吗?我是一名雪铁龙c6的车主,今天来聊聊我对C6的驾驶感受,C6的设计一度让人吐槽,对眼的日间行车灯着实让人无法接受,但你从侧面看过么,真正上路之后的路感也是非常不错的。高级感极强,无论是白色还是黑色都有独特的魅力,无论是车头灯还是尾 灯都非常有辨识度,全黑色车顶更显不失时尚,越欣赏越有味道。

雪铁龙C6的内饰也非常耐看,做工用料要比同级别好太多了,做工很精细,摸得到的地方都是软的,给人感觉很舒服。内饰给人的感觉是也是很温馨的,用料也非常的好,坐在里面没有异味,而且这些功能用起来都很方便,我朋友,他们坐在车内的时候都说这个内饰给人的感觉是那种很舒服的感觉,我听了之后心里很开心,所以我的选择

C6的车长超过了4米9,同级别最长,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的空间都相当不错,头部空间也非常富裕,后排可以跷二郎腿,后备箱也还不错。舒适性绝对让人满意,比奥迪A6L更舒适!甩帕萨塔N条街,底盘悬挂据说有30多项专利,我喜欢那种没有道路反馈的舒适性,这才是总统喜欢的乘坐感受,小颠簸过滤到几乎感受不到,大颠簸车厢内也没有明显震动,过滤的非常利落,而且没有多余震动,整体感极强,导致我一有机会就坐后 排,太舒服了。

操控还行吧,就是侧方停车的时候很不习惯,总是搞不清楚车的位子。雪铁龙C6的方向盘不轻不重,恰到好处,其实操控还是要看指向精准度和底盘的响应,雪铁龙被誉为底盘大师,这一点毋庸置疑,所以C6的驾驶感受非常不错。油门踏板和刹车都很线性,是我喜欢的感觉,不过给人紧绷的感觉,也不会让你感觉无力,总之c6的操控感是那种你不用多适应,就能完全融入的轻松感受。

法系车一直让人诟病的就是油耗,不过让我大跌眼镜的是这款1.8T发动机不挑油品,综合油耗10个 油,说实话这样的油耗还是偏高了。我对动力没有太多苛求,但对动力响应比较看重,随时一脚急加速,车辆的反应速度要比起步时候加速重要,这一点C6还是不错的。动力输出非常线性,不会给你突兀的感觉,急加速时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动力来的也很直接,对于我而言足够了。

这样的雪铁龙C6你们觉得值得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