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3M4将更具驾驶乐趣,新车配备手动挡车型上市

2020年09月21日 09:54:03
分享到:
来源:

9月23日即将来临,意味着宝马M3 M4即将上市,宝马官方又发布了另一套烟熏预告片,旨在揭示即将推出的宝马M3和M4的一些主要功能。尽管G20 3系列本身就是一款不错的汽车,但对于发烧友而言,大部分关注点都集中在了相当出色的M340i型号上,本质上是当时最接近M3的型号。不过M3和M4即将面世,其中还包括一款很棒的旅行版本。

外观方面,最让人惊叹的就是他的进气格栅。但是,与所有BMW M车一样,无论格栅如何,我们还是比较期待该车的性能。

尽管有很多烟雾,但是我们还是能清晰地看见他的进气格栅,并且由于它是M车型,进气还进行了涂黑处理。对于M3和M4将采用新的颜色马恩岛绿色,看上去还是非常引人注目的。

不仅如此宝马官方还曝光了该车将配有手动挡车型,令人耳目一新。我们还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BMW M4的新座椅,带照明的M4徽标以及重新加工的肩枕和对比色的缝线。固定式头枕和安全带是最大的亮点。

最后,我们看到了M3车尾的照片,以及重新设计的后扩散器和四出排气。预计动力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为473匹马力,而升级后的竞赛版本将有503匹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