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曝路虎将推纯电动揽胜,或下半年发布

2020年09月21日 09:54:04
分享到:
来源:

继插混车型卫士P400e之后,路虎电气化又有新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捷豹路虎和其投资者的沟通记录显示,路虎将推纯电动揽胜(Range Rover EV),并将于2020年下半年发布。新车与下一代的捷豹XJ共享部分技术,两款车将在英国的Castle Bromwich纯电动车工厂共线生产。

纯电动揽胜基于捷豹路虎全新的MLA架构,造型上将趋向于简洁化的设计语言,并且有望比星脉更具运动运动感,而在尺寸上则与星脉相仿。近日还有外媒放出纯电动揽胜的渲染图。

揽胜PHEV官图

此前,路虎官方放出卫士PHEV车型官图,新车未来仅在110版本中有所提供,车标尾号为P400e。混动系统将由296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139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398马力,装备空量为19.2kWh的电池包,纯电续航里程仅为43Km。据路虎官方表示,卫士P400e将成为越野车中将成为最强大、最耐用的版本,未来将有可能引进国内销售。

编辑说:要说全球最硬核的越野玩家,路虎绝对排在前列,它也在严苛的排放法规压力之下,选择大大提速电气化进程,可见风向之劲。不过,千万不要过早沮丧,用电对汽车来说并不是意味着失去什么,相反可能可以期待什么,毕竟电的输出更直接,响应更快,在一些跑车上已经证实了这一点,或许路虎触电,会带来完全不同越野风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