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慌兮兮!大货车秒变“客车”,人直接躺在车兜里,居然还准备上高速

2020年09月21日 09:55: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北青网

货车本来是用来拉载货物的,而下面这辆大货车,却实现“成功转型”。

近日,高速交警湖州支队一大队的陆警官在S13练杭高速桐乡西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正准备从收费道通取卡上高速的货车有点异样。

陆警官上前一看,瞬间惊呆:这辆“敞篷”货车车厢内竟然坐着好几个人!于是他赶紧拦停车辆,并将该车引导的收费站广场作进一步检查。

民警在清点人数后大吃一惊:这辆江苏牌照的蓝牌小货车核载3人,实际载客11人,其中有8人就直接坐或躺在车厢内,别说安全带了,连个座椅都没有。如果这辆车开上高速公路,人都有可能坐不稳。

司机说,车上人员都是从江苏吴江过来在桐乡做绿化工程的工人。“平时工地老板都会安排车辆接送,但这次老板一定要叫我将这些工人带回吴江去。”驾驶员张某说,自己平时都是走国道,但当天导航却无意中导到高速公路上去了。幸好被交警及时发现制止,不然该车开上高速,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货车车厢载人上路已是不该,竟然还准备开上高速,陆警官随即耐心对驾驶员及车上所有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等相关规定,对驾驶员张某做出处罚,同时要求驾驶员联系车辆将车厢内的人员转运走。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乘人员:不要贪图一时方便而使用货车车厢载人,这种行为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在车速过快、紧急制动等情况下,车厢内的乘坐人员极易受伤;一旦发生追尾事故,还有可能造成人员伤亡。为了您和家人的平安幸福,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禁货车违法载人。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金伟 陆建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