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老虎送餐?北京野生动物园内,女孩坐车顶游园

2020年09月21日 10:00:03
分享到:
来源:

20日,有网友发布一段视频称,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内,有游客坐在车顶上游园,非常危险。对此,园方工作人员表示,已联系上当事人,正在调查处理中。

  野生动物园内

  女孩坐车顶游园

从网传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小女孩通过天窗爬上车顶,随后把双脚完全抬起,踩在车顶上,与此同时,车辆还在开动。而路旁有一块警示牌写道:“匀速行驶,请勿下车。”

视频中还有不少游客纷纷感叹:“孩子坐在车顶上太危险了吧!”

  网友:给老虎送餐?

对这种危险的行为,有网友表示,简直是“无知无畏”,还有网友表示,这是“给老虎送餐”?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可以开窗户,没有被攻击的风险。

这种观点也引发了网友反驳,“上车顶本身就是违规”“在大街上开也不允许坐车顶”!

  园方回应:

  已联系当事人,正调查

9月20日下午,北京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对此回应称,已联系上当事人,正在调查处理中。当事人所在的自驾区属于远观区,动物和游客之间有壕沟无法靠近,所以不存在危险。动物园是允许打开天窗往外看的,但坐在车顶上的行为比较危险,园方会进行提示。

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记者查询北京野生动物园官微发现,该园自驾游区通过五层技术手段将凶猛动物与游客进行有效隔离,在参观游览过程中允许游客“开车窗、开天窗”,但不允许游客下车,每段均配备安全员进行巡查。同时不鼓励游客自带食物投食,以免危害动物健康。

文明游园,利己利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