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轿跑SUV来袭,外观时尚、配置智能,网友:上市又是爆款

2020年09月21日 11:07: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消费主力逐渐趋向于年轻化,各家车企纷纷针对年轻市场推出相应车型。论对市场的理解自主品牌哪比得上大众,“聪明的大众”早在去年就推出途昂X与探岳X两款轿跑SUV,作为上汽大众当家花旦的途观看到两车市场表现不错之后,推出属于自己的轿跑SUV,并命名为途观X。

此时此刻,人们对于车辆需求不仅仅停留在质量稳定性以及用车成本方面,在5G大潮流与物联网的双重结合之下,一辆拥有时尚外观、智能科技的汽车才是当下人们购车新需求。

途观X精准掌握用户痛点,在延续途观L原有的大体稳重的基础上,通过造型的细节处理,内部配置的升级换代,摇身一变,成为符合当下潮流的新时代车型。

R-line套件上身

作为轿跑SUV,除了溜背设计之外,在细节处理也要与之配合。途观X在前脸在延续途观L造型之余,添加独特设计细节。例如新车灯组造型带有“尾纹”效果,这种全新设计在新一代高尔夫上开始,预计未来大众新车型会统一标配。全新样式的R-line套件相比途观L,造型更为夸张、犀利。

侧面无疑是途观X最迷人的位置,相较于其它溜背设计,途观X车顶溜背幅度较缓,保持原有优雅姿态又不失动感元素,非常漂亮,从前到后贯穿车身的腰线设计硬朗,20寸铝合金轮圈能展现出更强烈的运动氛围。

车尾部分,轿跑SUV独特的“翘臀”让尾部异常厚重、饱满,贯穿式尾灯延伸至车身侧面,不仅提高夜晚视觉辨识度,同时起到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尾灯内部设计“师从”大哥奥迪,Y形灯组点亮后效果极佳,下方保险杠采用黑色高亮扰流板装饰,配合上隐藏式排气装饰件,突出车辆运动感之余又满足消费者对于细节的关注。

科技化智能座舱

内饰部分在主体设计方面与途观L相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中控屏依旧保留,但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变,空调控制面板换为全触控样式,将车内科技感提升一个级别,另外,R-line套件不局限于外观,在方向盘、座椅造型都能看到专属“R标”,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利用科技以及运动元素满足视觉观感后,途观X还带来豪华听觉享受,搭载10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针对车内声场分布以及高低音动态范围调整,进一步发掘音响潜力,致力于带来震撼的听觉盛宴。

到轿跑SUV,许多人除了会想到它溜背造型之外,还会担心车内空间问题,俗话说“术业有专攻”国内市场首款加长车型就是出自大众之手,所以在空间营造感方面,大众有自己的一套秘诀,途观X的长宽高为4764*1859*1628mm轴距2791mm,与途观L轴距完全相同,空间方面无需担心。

王牌动力加持

动力方面,途观X搭载熟悉的老朋友EA888 2.0T发动机,按照大众一贯作风,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已成定局,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匹和220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高配车型可四驱系统。动力系统稳定性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对于途观X这款车,网上对于它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说好看、时尚,也有人称之为“换壳车”。更有网友说:这车上市后又是爆款车,但不管怎样,正如当年第一款轿跑SUV-X6发布时,业界对它的设计一直看衰,但现在已经发展到第三代车型,路上的轿跑SUV也随处可见。途观X也一样,它的出现进一步深挖大众X系列深度,抛开大众品牌号召力不谈,就“途观”这个名字,也是未来销量的保障,接下来就看大众能否定出一个合理售价,价格合理配置不低的话,未来轿跑SUV中必有它的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