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级、宝马5系、高尔夫等,北京车展必看的轿车

2020年09月21日 11:18:04
分享到:
来源:

期待已久的北京车展即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幕,展会将持续到10月5日,届时大家可以趁国庆放假的空闲时间去逛一逛。此次北京车展上市的新车不多但还算重磅,比如轿车领域有全新伊兰特、新奔驰E级、全新宝马4系;首发亮相的比较多,如全新高尔夫、吉利PREFACE、宝马5系、新款保时捷Panamera等等,对我们的吸引力还是比较高的。

●全新伊兰特

新车亮点:国产后的全新伊兰特保留了巨大的梯形镀铬中网,整体看起来颇具辨识度。动力部分或将搭载现款朗动车型的1.5L和1.4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点评:韩系车近些年的势头有些放缓,也需要新的产品来提升品牌的冲击力,在不久前新一代索纳塔上市,不论设计还是价格,都让人看到了些新东西。

●新款奔驰E级

新车亮点:新款E级的设计可参考的新一代S级,中网样式与现款有明显差异,多了点年轻感。动力算是个槽点,E 260 L继续搭载1.5T发动机,还有一款2.0T发动机,全系配备9速自动变速器。

新车点评:在众多奔驰车之中,最能展现其豪华氛围,且性价比还算可以的就是国产奔驰E级。不过,新款E级在动力总成部分依旧没有同步升级,除了宝马i8外,这车也算是最贵的1.5T车型之一了。

●新款宝马5系

新车亮点:新款将提供长轴距版、标准轴距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可选,共有17款不同配置车型可选。新车设计上大概率延续海外版中期改款5系的设计思路;车身长度相比现款(5087mm)有所加长;燃油版将搭载2.0T发动机,是否加入了48V微混系统,还未确定。

新车点评:新款宝马5系与新款奔驰E级都将进行中期改款,随着各个品牌间产品性能差距逐渐缩小,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年代,谁能获得更大的市场?

●全新宝马4系

新车亮点:作为宝马最新平台的产物,这一代4系在设计上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大修整”,连体式的大嘴式双肾格栅看起来极具颠覆性,配合两侧的自适应激光大灯(选装),相信会符合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新车点评:极度个性化的全新4系双门轿跑无疑将进一步强化其“撩妹属性”。操控体验相信也不会让人失望,整车重心降低21mm,风阻系数也降低了0.015。

●全新高尔夫

新车亮点:八代高尔夫最震撼的在于换装的全新内饰,两块连体屏成了亮点,使得其内饰有了质的飞跃,科技感提升明显。

新车点评:作为合资紧车中的明星产品,现款在售的第七代高尔夫在2013年就已经上市销售,目前已处于生命末期。全新换代产品八代高尔夫将于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10月份上市。

吉利PREFACE

新车亮点:PREFACE是吉利旗下偏高端的车型,从平台、动力系统包括用料、配置等方面都能看出这一点。家族前脸配溜背式的造型,让它显得年轻和动感;2800mm的轴距已经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平;“时空交叠座舱”内饰造型设计,比较特别,且在智能化和科技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堪称旗舰。

新车点评:15年上市的博瑞系列是吉利旗舰轿车,中间进行了一些小改款,但并不彻底,而且燃油版本搭载的还是1.5T和1.8T动力。而PREFACE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成本方面显然更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