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摩博会直击 | 身材高挑大放魅力,摩展机车美女来袭

2020年09月21日 13:04:03
分享到:
来源: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展”)于9月19日盛大开幕。

根据达摩院的观察发现,本届摩博会到场人数相信是近几年内最为火爆。场内外均人头涌动,参展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被现场观众厚厚的围了几层。

▲摩博会现场

与以往一样,在搜罗新款机车、零部件配件的同时,达摩院同样不会忘记初心,将那些身材高挑、红唇美艳的机车女郎放进相机里,话不多说,达摩院马上送出摩展的机车美女图!

本届摩博会,隆鑫继续包下超大特展,展示了自家近几年在高端品牌无极的全系产品,新车目前他们的新车已经涵盖探险、拉力、街车、仿赛等车型。

自家的展台大,产品多,那么机车女郎也不能够少!一众身材高挑的无极机车女郎现身展位,为他们的展位“加多几把火”!

N8馆的台荣摩托展位则“低调”地亮相出几位婀娜多姿的台荣机车女郎,她们坐在台荣家的一众新款大踏板上,还是相当的养眼吸睛。

▲赛科龙机车女郎

滕森轮胎在本届摩博会上发布了全新起航的第六届“腾森杯”壁虎骑士国际特级大赛和“腾森特技车队”正式成立,对机车特技热爱或者擅长的话,不妨联系一下他们。

你喜欢哪种风格?如果还没有看够的话,可以关注达摩院抖音或快手账号,更多摩博会的相关资讯等你来查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