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旗舰SUV 奥迪RS Q8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20年09月21日 13:3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RS Q8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新车已于2019年洛杉矶国际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此次是国内的首次亮相。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4.0T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奥迪Q8的设计语言,但拥有比Q8更为激进和夸张的外观元素。具体来看,夸张的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不仅采用碳纤维材质,同时还更改为网状造型,整体看上去更有攻击性。两侧的散热口同样霸气十足,进一步彰显了性能感。

新车侧面造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SUV设计风格,营造出动感流畅的视觉效果。而RS Q8配备了专属铝制外后视镜、大尺寸轮圈、RS高性能刹车盘等一系列专属套件,使其性能有了进一步提升。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后扰流板、底部扩散器、RS专属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排气,依旧延续了奥迪RS家族的性能特征,而贯穿式LED尾灯下方增添了通风口,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同时,又拥有了较好的空间动力学性能。

内饰方面,奥迪RS Q8相较于Q8来讲变化不大,主要变化还是在细节上。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部大量采用了Alcantara皮质材料包裹,彰显豪华氛围。而平底RS方向盘,和车内大量碳纤维饰板都更能体现出该车的特殊身份,并给驾驶者带来强烈的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系统由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组成,最大功率441kw,最大扭矩8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3.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