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乘用车新篇章!续航最高300km,大运汽车全新车型下线

2020年09月21日 14:2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大运新能源官方获悉,大运旗下的两款新能源乘用车远志M1、远略S1正式下线。其中,远志M1定位于纯电动中型MPV,远略S1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新车的下线,意味着大运汽车正式迈入发展新能源乘用车的时代。

■ 纯电中型MPV——远志M1

远志M1采用了电动汽车主流的封闭式格栅,两侧大灯组与封闭式中网融为一体,搭配多处蓝色装饰件,颇有辨识度。从车身侧面来看,整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拉长了整个纵向视觉效果,搭配17英寸铝合金轮圈,打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9/1858/1777毫米,轴距为2880毫米。

内饰部分,最为亮眼的是搭载了悬浮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同时车内多处使用了皮质包裹,质感方面提升不少,座椅布局采用了2+2+3的形式,中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在这方面还是比较下成本的,据了解,未来有望新增2+2+2、2+3+2、2+3等布局,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动力方面,远志M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的电机,电池容量为73.7千瓦时,续航里程最高达406公里。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由20%充至80%需要0.6小时。

■ 小型SUV——远略S1

外观方面,远略S1采用了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充电口布置在封闭式中网下,整个前脸圆润饱满。新车尾灯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部轮廓同样圆润饱满,与前脸相呼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3695/1685 /1595毫米,轴距2410毫米,归属于小型SUV行列。

内饰部分,悬浮式中控屏加上液晶仪表体现出新能源车型的科技感,整体设计中规中矩,比较简洁。车内的硬塑料材质使用的比较多,没有太多多余的“花样”。

动力方面,远略S1配有两驱和四驱两种动力系统。其中两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62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电池容量32.85千瓦时,续航方面,续航里程为300公里。

四驱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62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6千瓦、最大扭矩60牛米,电池容量33.51千瓦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5公里。

■ 邦点评

如今,汽车产业链正在发生着巨大的革新。大运汽车作为汽车行业的老兵,多年耕耘在商用车领域,此次发布的纯电动小型SUV远略S1和纯电动中型MPV远志M1,将意味着大运正式步入乘用车时代,其市场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