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真正的家轿王!丰田出品,省油耐用,8万多就配自动挡

2020年09月21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

丰田在国人心目中的印象就是开不坏,品质好,买到即赚到。丰田的紧凑级车型除了最畅销的大名鼎鼎的卡罗拉外,丰田威驰也是一款不错的紧凑级车型,当然这个不错是指代表,如果想要出色的颜值、高级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还要比较理想的价格,那么只能选合资车了。丰田威驰虽然不像卡罗拉那样出色,但作为一款代步车,出色的性价比也是人们青睐它的原因。而在五款车型中,1.5LCVT版本是最适合家用的车型。

威驰的外观设计比较时尚灵动,飞翼式的上格栅与方圆兼备前大灯连为一体,下格栅采用了熏黑的横幅饰条,雾灯区也采用了熏黑处理,虽然颜值不能出众,但看起来还挺顺眼。

车身侧面比较普通,就是一款实打实的家庭代步车,封闭式熏黑处理的轮圈既老气也朝气,有一定的动感。车身尺寸方面,4435/1700/1490mm的长宽高和2550mm的轴距实在是想高大也高大不起来,但家用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尾部没有亮点,作为一款代步车,不能指望它的尾部设计有多么炫耀和吸引人,毕竟吸引人的车型对丰田来说,至少也是卡罗拉之上的旗舰产品。

内饰方面,威驰中控比较简洁实用,风格复古气息浓烈。档把和旋钮等外观造型给人的感觉是还停留在十年前。带大边框的梯形中控液晶屏实用性强,操控流利方便。方向盘比较闷大,但转向精确,操控便捷。配置方面,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等均为标配。

动力方面,丰田威驰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2匹,峰值扭矩139牛米,传动匹配8速CVT变速箱,工信部油耗指标4.9-5.2L,非常省油。从纸面数据看,这款车动力非常普通,作为家庭代步还是能满足的,至于想体验速度激情,那就不要考虑了。

总结:威驰作为一款纯代步车,自动挡型的售价在8万元左右,虽然外观内饰动力都很一般,但由于丰田出色的品控和稳定性、燃油经济性,不少人还是愿意选择这款省油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