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完全进入陈旭时间 20万辆使命必达

2020年09月21日 14:40:02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决战100天,20万销量使命必达”的红色标语格外引入注目,陈旭“20万销量使命必达”的声音铿锵有力。昨天召开的中国一汽红旗营销中心决战100天全员誓师大会,意味着一汽红旗销售公司完全进入陈旭时间。

10天之前,一汽集团围绕红旗进行了新一轮架构调整和优化,红旗销售公司与品牌公关部合并,一汽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旭出任“一把手”。此前品牌公关部属于一汽集团直辖,与红旗销售公司属于平行单位,而此次红旗市场销售、品牌公关部门合并后,将大幅提升整个红旗营销体系的运营效率,也将助力红旗更好地冲击全年20万辆的销量目标。

陈旭2018年从长安汽车任上北上一汽,从长安福特北方福瑞总经理任上做起的陈旭,先后主导过长安福特长安汽车的相关销售工作。同年5月开始,陈旭出任一汽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一汽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两年半时间里,陈旭任上把红旗的年销量迅速提升至标志性的10万辆。

疫情当前极其困难的今年,红旗在前8个月已经超过去年的10万辆,累计接近11万辆。外界把陈旭称作是“红旗复兴”的关进人物。昨天举行的20万销量全员誓师大会上,陈旭表示有信心挑战年初制定的20万辆销量目标。

汽势Auto-First人物库显示,陈旭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车辆工程学院,1994年毕业之后就加入当时的兵器工业部下属的商贸集团公司,随后成为汽车销售业务的骨干。历任中国北方设备工程公司的汽车处工体事业部经理,大北方家用车市的副总经理,2003年任北京北方长福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总经理,2011年兼任北京百旺长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随后2012年1月任职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在陈旭入职之后,曾经用半年时间走访了近300家经销商,为随后长安福特的快速发展理清了销售渠道。入职当年,长安福特便实现了30.5%的增长,此后三年增速分别是62.2%,18.1%,8.0%,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