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Q5L Sportback、RS Q8领衔,奥迪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2020年09月21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奥迪汽车将在9月26日开幕的车展上将发布多款新车,包括中国、亚洲乃至全球首发的车型,其中全新奥迪Q5L Sportback将进行全球首秀,全新奥迪Q4 e-tron概念车则将在亚洲首度亮相。除此之外,国产奥迪e-tron、奥迪e-tron Sportback、奥迪RS Q8、全新奥迪R8 Coupé、全新奥迪RS 5 Sportback等车型也将在车展期间进行首度亮相。

全新奥迪Q5L Sportback

全新奥迪Q5L Sportback整体采用溜背式设计,并且和海外版车型外观几乎保持高度的一致,只是国产后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加长,运动感十足。新车的八边形进气格栅为前脸部分带来更为宽大扁平的视觉效果,两侧的LED大灯内部使用了全新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十足。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没有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参考国产版Q5L的动力来看,新车或采用与其相同的动力总成,并匹配12V轻混系统。

全新奥迪Q4 e-tron概念车

全新奥迪Q4 e-tron概念车在世界首次亮相是在2019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期间。该车使用了充满未来色彩的电动化设计语言,把奥迪极为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和电动车设计理念相结合。Q4 e-tron采用了轿跑式SUV设计,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10mm。内饰上,该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全触控设计,并取消了传统样式档杆,换为了触控按键。

国产奥迪e-tron

从此前获取的申报图来看,该车整体外观和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中网设计配合棱角丰富的大灯组,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气势。前包围的变化不大,但加入了哑光银色饰件,让前脸显得十分精致。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65km。

奥迪e-tron Sportback

奥迪e-tron Sportback同样首发于2019洛杉矶车展,并于与奥迪e-tron出自同一平台,和奥迪e-tron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是一款跨界纯电动SUV。新车外观更加时尚,两侧雾灯区域独特的造型设计,加强了车头的运动感。车身侧面,该车从B柱之后车顶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

奥迪RS Q8

外观方面,RS Q8的外观要比普通版的Q8更加夸张,家族式的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使用熏黑波浪中网填充,黑色元素的加入也进一步增加了该车整体气势。此外,新车的下包围部分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侧面部分,奥迪性能车所专属的铝制外后视镜外壳、大尺寸轮圈、RS高性能刹车系统和与车身颜色相同的侧裙以及轮眉同样出现在了奥迪RS Q8身上。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48V轻混动力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扭矩可达60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

全新奥迪RS 5 Sportback

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对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车头和车尾,前脸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更为扁平,前大灯组及尾灯内部结构也有做调整,看上去非常犀利,辨识度也得到了提升。动力方面,新车继续使用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最大扭矩600N·m,同时还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