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偶像已经养成,长安欧尚SUV家族即将集体出道,燃爆车圈

2020年09月21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娱乐圈养成了组团出道的风气,就说这两年,先是火爆全网的《创造营》,再是《明日之子》,再来一个《乘风破浪的姐姐》,小鲜肉、小姐姐们成团出道可谓是络绎不绝。这些综艺的火爆说明,只靠个人能力出道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是组团征战市场的年代。

这个情况换在现在的汽车市场也一样行得通。换在以前,一个车企有一款撑得起门面的爆款车型,就要大肆宣传了,现在你要是没有几位当家小生,你出门都不好跟人家打招呼。而在这当中,长安欧尚SUV家族算是今年最成功的车型家族之一了。

欧尚科赛5:6万元的小型SUV运动标杆

科赛5的外观还是非常有运动气息的,前脸采用了上下双层的分体式进气格栅,再加上L型的LED日行灯,整体的辨识度还是相当不错的;车身侧面那强烈上提的腰线,配合悬浮式的车顶和运动轮毂,运动属性在同级当中确实比较突出。内饰的做工在这个价位当属厚道,整体看上去也比较耐看。

尺寸上,科赛5是标准的小型SUV,整体的车身尺寸为4180x1810x1635mm,轴距为2560mm,空间在同级属于主流水准,对于年轻人代步来说,也是足够的。得益于1.81米的车宽,它的后排的横向空间还是非常不错的,搭载三两好友共同出行并无问题。

动力上,科赛5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28匹,峰值扭矩为161牛·米,整体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当中还是比较突出的,尤其是它将自动挡车型拉入了6万元以内的价位,自动挡经典型的官方售价仅需5.99万,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手动挡的繁琐操作的。

欧尚X7:老百姓都喜欢的大尺寸SUV

8月份,欧尚X7共卖出6509辆,今年累计已经售出60290辆,这个成绩充分说明,欧尚X7在车市低迷的今天,依旧还是有着巨大的人气,并且还有继续增长的潜力。

从外观上来看,欧尚X7的颜值是非常不错的,“云鹰之翼"的中网设计曾经获得了2019年国际CMF设计奖,整体的气质也是比较出众,说它媲美十几万元的合资SUV都有人相信。而且,欧尚X7的车身比例做得比较协调,看上去有一种舒展之美,这也是很多同价位车型所无法匹及的。

空间上是欧尚X7的最大优势之一,长宽高分别为4705x1860mmx1720mm,轴距为2780mm,几乎就是广大用户能在10万元以内能买到的最大尺寸的SUV车型,前后排的空间都非常宽敞,后排地板是纯平的,对于喜欢大空间的国人来说,欧尚X7一下子就击中了他们的需求。

动力上,欧尚X7也是比较突出的,搭载了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1.5T蓝鲸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最大扭矩为265N.m,热效率高达40%,这样的动力数据基本在10万元以内横扫一切。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平顺性也比较不错,配合全系标配的前后双独立悬架,能够给用户带来非常舒适的驾驶感受。

欧尚X5:让人惊艳的运动SUV

前段时间的成都车展上,欧尚X5曾在展台上惊艳亮相,年轻运动的外观博得人们的种种赞誉,六边形的宽大进气中网、竖瀑式的9道高亮格栅、分体式的大灯、分段式的腰线设计,无一不体现着设计之美。

尽管它离正式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已经有无数的人惊呼“10万元以内最值得购买的运动SUV来了!”当然,欧尚X5的售价还未公布,但是光看它的靓丽外观和超强的动力,就已经让人充满了期待。它搭载了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我就想说,这个动力总成假如价格在10万以内,大家买不买?

环顾整个欧尚SUV家族,你就会发现它产品布局的合理之处,不仅有入门级的小型SUV,也有大尺寸的SUV,还有细分的运动SUV,这么多车型当中,老百姓总能找到一款自己喜欢的车型。未来,欧尚SUV家族仍将继续壮大,为世人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