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斯巴鲁Ascent官图发布,中期小改看点不多

2020年09月21日 17:08: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斯巴鲁官方发布了2021款斯巴鲁Ascent车型官图,与旧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该车作为斯巴鲁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主要竞争对手为马自达CX-9大众Atlas

外观方面,2021款斯巴鲁Ascent整体延续了旧款车型的风格,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改进。汽车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营造出较为威猛的形象。格栅内部为多横幅设计,并且为熏黑配色。

配置上,2021款斯巴鲁Ascent获得了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具有先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AACC)、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功能以及屡获殊荣的驾驶员视野辅助技术。车道偏离预警功能可以帮助车辆保持行驶在车道中心。当自适应巡航控制关闭时,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启动,从而防止汽车偏离车道。

新款斯巴鲁Ascent增加的另一个标准功能是转向响应LED前照灯,包括近光和远光灯。该功能有助于提高夜间驾驶的安全性,尤其是在穿过弯道时。

该车还提供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安全带未系提醒,当乘客没有系安全带时会发出声音和视觉警报。此外,还有3区空调以及8个USB和1个120伏插座、19个杯架等。即将到来的旅行版车型还将得到一个全新的Slate Black打孔皮革内饰,并配有银色缝线。

动力方面,该车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搭载了2.4升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94千瓦,峰值扭矩为376牛米,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同时提供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