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强的硬派越野风格,WEY坦克300内饰亮相,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2020年09月21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WEY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坦克300的内饰正式亮相,设计风格很硬视野开阔,这款车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为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并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开启预售。

从实拍图来看,坦克300内饰延续了刚柔并济、方圆有度的设计理念,营造出时尚前卫的豪华感知,与硬派的外观相呼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内饰大面积运用方直轮廓线条与圆润倒角,从贯穿相连的两块12.3英寸液晶屏幕,到3个圆形多功能仪表,从圆形空调出风口、圆形功能旋钮配合,到方菱形绗缝内饰板,“方圆”理念蕴含于每一处所见所感。

同时,“坦克300”的内饰在豪华感知的营造上,再次彰显出不落窠臼的前卫理念,整体内饰选材考究,工艺精湛,功能键布局层次清晰,在提升用户豪华舒适感的同时,更以丰富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新的体验。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双温区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燕飞利仕音响、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A车道保持、ELK紧急车道保持、IACC智能速度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影像等装备。

坦克300采用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十分个性,融入了硬派SUV粗犷的设计风格。该车车顶运用了大量直线条设计,前脸近乎于垂直。其中,引擎盖隆起造型搭配外凸式前保险杠与大尺寸轮眉给人以硬派越野的视觉感,力量感十足。

前大灯采用了复古式LED大灯组设计,内部加入横向贯穿式LED光源设计,并且一直向外延伸,侧面顶点处还配有WEY品牌标识。官方称之为三横灯组,其整合了远近光、日行灯、转向与轮廓灯,使得新车拥有更强的识别度。

车身侧面则采用了相对平直设计风格,整体腰线造型隐藏于侧面,看上去更加简约且充满力量感。车窗位置以及车底分别有隆起和内收造型,形成一个整体的三段式侧面设计,符合其越野车型的定位。

尾部方面,局部细节线条采用了部分圆倒角设计,将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顶部的行李架设计不仅实用性能有效提升,进一步凸显其越野属性。

动力方面,坦克300先期会推出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组合,后期会增加3.0T发动机+9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