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三巨头对比,输赢已经很明显了

2020年09月21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奔驰S级发布后,很多人都说它没有了奔驰那种经典的豪华感,那么和宝马7系奥迪A8相比,奔驰S级真的就没有竞争力了吗?接下来,我们直观地对比一下这三款车。

如果是论气场,宝马7系大鼻孔和奥迪A8的大嘴都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而奔驰S级却表现出了更多的年轻化。

不过论起大灯技术,还属奔驰S级最有科技含量,因为它发布晚产品新,自然在技术应用上有先天性优势。奔驰S级为智能数字大灯,宝马7系为激光大灯,奥迪A8为矩阵大灯,像躲避对面来车等等功能三款车都有,不过奔驰S级的大灯已经达到了放电影看的水准。

从侧面看去,奔驰S级线条更为丰富立体,还是以往优雅大气的风格。宝马7系奥迪A8的侧面视觉效果则偏向稳重。

车尾部分,宝马7系尾灯横向延伸,奥迪A8的是贯穿式尾灯,都起到了拉伸车身宽度的效果,增强了沉稳气质。但是,奔驰S级的三角大灯却与一辆D级车该有的沉稳模样背道而驰。

在内饰方面,尽管奔驰S级丢掉了原来的设计多了一块大屏幕,但是豪华感和科技感绝不逊色于奥迪A8和宝马7系。要排序的话,我的观点是奔驰S级>奥迪A8>宝马7系(个人意见)。

动力方面,奔驰S级搭载的是3.0T发动机,S450车型最大功率367Ps,峰值扭矩500N·m;S500车型最大功率435Ps,峰值扭矩520N·m。宝马7系搭载的有2.0T、3.0T、4.4T双涡轮三款发动机(不讨论M760Li),奥迪A8全系搭载的都是3.0T发动机。

等全新奔驰S级国内上市后,看看土豪老板们到底会买谁的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