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18万起,2021款哈弗F7/F7x也可以刷抖音啦!

2020年09月21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9月16日,2021款哈弗F7/F7x正式上市。作为哈弗F系为全球年轻用户打造的焕新之作,2021款哈弗F7共发布包括i秀、i酷以及i潮等8个版本,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1.18-15.18万元;2021款哈弗F7x上市发布共计6个版本,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1.99-15.49万元。

为让更多用户共享出行智慧生活,2021款哈弗F7/F7x同步通过“五大上新”以及“Fun-Life 2.0系统”和“12.3寸中控显示大屏”两大全系标配,实现腾讯上车,抖音、B站和爱奇艺等娱乐服务实时在线。

2021款哈弗F7秉持太空科技美学设计理念,以凌厉线条、锋锐尖角、凹凸造型作为产品外观设计基准,打造兼顾动感设计和视觉感受的设计美学。新车同步焕新激进的六边形中网,整个前脸造型语言非常简洁、犀利。

中控台采用太空舱环抱设计,挡杆采用星云式设计,科技感、手感俱佳。中控屏幕则升级至12.3寸屏幕,增加银色丝印装饰亮条、新内饰颜色、滚边设计以及座椅压花图案,整体更具年轻化设计风格。

2021款哈弗F7/F7x搭载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同时支持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而能帮助用户自动停车的2021款哈弗 F7还同步升级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以及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多项安全守护功能,驾驶便利性、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2021款哈弗F7/F7x中控升级12.3寸触控屏幕,爱奇艺追剧、刷抖音和追B站看番剧均步入车载大屏时代。同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功能纷纷下延至低配版本,更极大提升出行安全。新车同步支持座椅记忆辅助、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系统、多色律动氛围灯及背景光等功能。

动力上新: 2021款哈弗F7搭载1.5GDIT发动机及2.0GDIT发动机,与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配合,可实现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385N·m的性能表现。而哈弗F7x则新增SPORT模式,由6种驾驶模式升级成7种,零百加速仅需6.6秒。

问世至今,哈弗F系累计销量已超过28万辆,旗舰车型哈弗F7销量突破22万,以平均月销过万的佳绩,多次跻身SUV细分市场销量前十,成长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富活力与创造力的汽车品牌。

回顾哈弗F系两年的发展,创新的品牌定位和强大的科技支撑无疑是支撑哈弗F系成功的重要支柱,而致胜的秘诀,则在于为消费者打造潮智生活的用心态度。这不仅是源自对用户的深刻洞察,更是源自对品质的极致偏执,同样是源自与年轻用户同频共振的坚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