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渡2021款引入魅影套装 售价14.99万-18.69万

2020年09月21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 赛江南

最新上市的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凌渡2021款,售价14.99万元-18.69万元。新车提供风尚版、舒适版、豪华魅影版三个车型版本,搭载230TSI、280TSI两款发动机,均匹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上,凌渡2021款全系均有升级,产品价值再度优化。其中,全新魅影套装令整车外观更显凌厉个性,全系加载的大众品牌智慧车联系统增强了凌渡2021款的移动互联功能。新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凌渡2021款全新设计了魅影套装,在外后视镜、轮毂、车顶、前格栅、尾部饰条及排气管、侧窗框饰条、扰流尾翼等处运用了黑色套件,浓浓的运动风凸显其酷炫魅力。为此,凌渡2021款特别将应用该套装的车型版本命名为豪华魅影版,舒适版也将同步开放魅影套装作为选装包。

新车提供了碳晶灰、凛冽白、宝石蓝、炙热红四种车身颜色,与黑色套件形成撞色搭配,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再加上耀目LED车灯、高强度超广角双开启大天窗、LED流光转向尾灯等设计元素,让凌渡2021款秒变吸睛焦点。

凌渡2021款中控屏幕均有升级,并全系配备智慧车联系统。风尚版采用8英寸车载智联娱乐交互系统,舒适版及豪华魅影版则搭载了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和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创造双屏联动的智能化驾乘享受。而智慧车联系统基于上汽大众云服务平台,可为车主实现控车、语音、导航、娱乐、出行等在线服务,增加车辆的互联技能和社交属性。

以组队出行为例,凌渡2021款车主通过绑定腾讯我的车,连接微信好友,建立跨品牌的出行队伍,并可选择集结位置、实时共享好友位置等,假日里让组队出游更加便捷有乐趣。

凌渡品牌自2015年推出以来,以个性化的造型设计、鲜明的驾控性能导向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历史累计销量已超过66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