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3/M4更多预告图发布 9月23日正式发布/北京车展亮相

2020年09月21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M3以及M4的预告图,此次预告图中向我们展示了更多的新车细节。此外,全新宝马M3以及M4将会在9月23日正式发布,并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首先是预告图向我们展示的车头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和宝马4系基本一致的大尺寸双肾式进气格栅,当然作为M版本,它的车头线条要更加犀利一些。此外,在格栅内部,极具辨识度的M4标志,同样出现在了新车上。

车尾部分看到的细节不是很全面,不过还是可以看到新车后备箱上还增加了小型的固定式后扰流板,此外,尾灯处还采用了熏黑式设计,进一步增加了尾部运动感,并且M3和M4都相比普通版车型而言增加了宽体套件,进一步实现差异化。

内饰方面,预告图像我们展示了手动变速箱。这一代车型将会继续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以让驾驶者感受到最初的驾驶乐趣。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运动式座椅,并且座椅的包裹性更强,同时在头枕下方还会设置车型LOGO。

动力上,全新宝马M3以及M4相同,均采用了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发动机,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为480马力,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并且所有车型的最大扭矩均为6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普通版车型可选装后驱或四驱,而雷霆版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