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星途TXL实车曝光,颜值大改,冲击VV7

2020年09月21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奇瑞这是接连放大招啊,捷途X70大改之后如今星途TXL也来了一个大变样,不知道这次各位对于全新一代星途TXL怎么看。

2021款奇瑞星途TXL预计将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发布,新车相比老款星途TXL可以说在颜值层面有了个质的飞跃,可能星途的设计师真的开窍了吧。2021款星途TXL前脸采用了全部的横向进气格栅设计,两侧雾灯改为竖向设计,对比以前那张“东施效颦”的雷克萨斯前脸,可以说星途的设计师这次真的可以扬眉吐气了,虽然不知道实车图咋样,但是从图片上来看要精致了不少,起码有些高端的样子了。

侧面和尾部全新一代星途TXL变化不大,从侧面看过去虽然没有VV7那么硬朗,但是肌肉感线条还是有一些的。尾部的话依然是贯穿式尾灯设计,雾灯也改为了竖向设计,反正是就是看起来比老款高级感高了一些。

内饰方面这次全新的星途TXL也终于开始讨好年轻人了,科技感更强了一些,取消了实体按键,换上了电子档杆,这是真的开窍了。

最后大家最关注的动力系统可能会有一些失望,因为全新一代星途TXL依然是搭载的1.6T发动机,那个2.0T发动机估计会和当初的这个1.6T发动机一样迟迟不能和大家见面。

至于售价层面如果星途TXL真的打算和领克以及WEY一较高低的话,那么价格就必须要比VV7低的多一些,现在14.79-17.59万的价格依然让其在市场上没啥竞争力,如果降价一两万的话说不定能大火一把。

大家觉得全新星途TXL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