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狼来了!特斯拉Model 2曝光,国产后能进入20万大关吗?

2020年09月21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全球纯电汽车革命的领导者,以及国内各大造车新势力的模仿者,特斯拉在新能源车领域有着无人能撼动的地位。在国内特斯拉是少数销量和名气成正比的新能源车企,也是豪华品牌中新能源汽车销量最好的车企,尤其是特斯拉Model 3国产后凭借27万的售价横扫新能源市场,成为了新能源汽车中销量最好的车型,最近几个月连续销量破万,是当之无愧的新能源霸主。

然而埃隆马斯克并不满足于现状,它表示特斯拉Model 3在中国售价依然过高,希望售价能继续下降,所以特斯拉和宁德时代合作推出了磷酸铁锂电池版的特斯拉Model 3,售价有望降到25万元以内,续航可达到450公里以上。

然而25万远远高于埃隆马斯克的心理价位,它希望特斯拉能在中国推出一款售价在20万以内的车型,而最近这个愿望或许将彻底实现。最近外媒曝光了特斯拉最新的车型,它就是特斯拉Model 2,它基于特斯拉Model 3平台打造,但是它的尺寸更加小巧定位与紧凑型轿车,前期推出两厢版本,后期则推出三厢版本,率先在德国超级工厂制造,在两厢车更加受欢迎的欧洲地区首发,接着将在全球销售,而位于上海的特斯拉超级工厂也将制造这款全新的车型在中国销售。

未来特斯拉Model 2在国内的售价将在20万元以内,如果是磷酸铁锂版本并且不选装自动驾驶的话售价可能会低至15万元左右,如果真的能实现我相信大多数的新能源车企和造车新势力会受到严重的冲击。甚至引发新能源车圈的地震。

外观上特斯拉Model 2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辨识度还是很明显的,两厢掀背设计辨识度很高,四门或两门的设计满足不同的消费者,另外紧凑级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更加的灵活。内饰预计和特斯拉Model 3高度相似,走简洁的科技风格。动力方面不出意外将和特斯拉Model 3相同,或推出更加入门的动力版本,用来降低售价,而特斯拉看家的辅助驾驶系统将成为选配装置,不再是标配或赠送。

未来特斯拉Model 2将和大众的ID3、宝马i3、等一系列紧凑纯电车线竞争,在国内它将和众多造车新势力以及传统车企的新能源车型对标,而价格带来的优势能让特斯拉占尽先机。但是特斯拉自身存在许多的问题,比如小毛病多,做工粗糙,辅助驾驶不够成熟,如果这些问题得不到解决,那么特斯拉Model 2依然会存在很大的口碑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