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7S破百的纯进口旅行轿车 配置比奥迪高 优惠完30万

2020年09月21日 21:34:01
分享到:
来源:

欧洲市场当中,旅行车的受欢迎程度很高,但是在国内的销量却很不乐观。比起传统的家轿和SUV车型,旅行车其实有着更高的实用性,既有着SUV车型的大空间,又有着轿车般的操控性,可以说很适合作为家庭用车。

国内引入的旅行车本身就不多,有着不俗实力的车型更是少之又少,要说旅行车市场中的"代表车型",沃尔沃V60当之无愧,无论是其颜值,还是其性能表现,都受到广大消费者们的称赞。

价格方面,沃尔沃V60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厂商指导价为33.99-43.99万,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3万多的优惠幅度,入门级版本仅需30万出头就能够买到,对于一台纯进口的豪华品牌旅行车来说,这个价格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

外观方面,沃尔沃V60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经典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比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体现出较强的运动感。修长的车身和较低的离地间隙相结合,带来了专属于旅行车的美感。从颜值上来看的话,沃尔沃V60要远远强过奥迪A4旅行版。

内饰方面,沃尔沃V60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三幅式的方向盘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在视觉上增强了年轻感,而贯穿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在带来实用性的同时,还能够起到增强车内科技感的作用。

配置方面,沃尔沃还是比较"厚道"的,全系标配了8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车联网、远程启动和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即便是最低配的版本,也要比同级别中很多车中配版本的配置还丰富。

动力方面,沃尔沃V60分别提供了两台功率不同的2.0T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40ke和187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300N·m和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消息可知,零百加速时间分别为7.8S和6.7S。而经过实测,它的实际油耗仅8L,这对于一款2.0T旅行轿车来说,是相当强的成绩。

白希文总结:虽然沃尔沃在国内的销量并不突出,8月份销量还被红旗超越。但V60这款车却实实在在的是很多车迷期待的一款车。不仅仅是超高的性价比,更是因为它的设计和做工都超过了BBA同类产品,当年V90刚刚引入中国的时候,大家就期待着全新一代V60换代,因此它的优惠幅度也是沃尔沃品牌中最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