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靠性不输丰田威驰 标配胎压报警 合资三厢车 仅卖4万多

2020年09月21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A0级车型也越来越受欢迎,虽然A0级小车的空间表现很一般,但是A0级小车大部分都有着比较高的性价比,很适合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消费者。

纵观A0级市场当中,来自于北京现代的瑞纳绝对算是一台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作为一台合资品牌A0级小车,价格已经下探到了五万以下,厂商指导价为4.99-7.39万,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几千元的优惠幅度,甚至要比一些同级别中的自主品牌还要有价格优势。由于现代为这台车所搭载的技术都比较成熟,所以瑞纳的可靠性还算不错,即便是与同级别中的丰田威驰相比,可靠性也有着不相上下的水平。

外观方面,现代瑞纳的颜值并不算差,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气息,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体现出了较为硬朗的效果,而尾部的设计则偏向于"简约",除了中庸感以外,基本上无法带来任何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瑞纳采用了偏向于中庸的设计风格,对称式的造型在视觉上带来了经典大方的效果,很符合国人的喜好,三幅式的双色方向盘使车内有着更强的年轻感。用料方面,基本上以硬塑料材质为主,在视觉上和触觉上都能够带来较强的廉价感,比起同级别中的自主品牌,还要差出一些。不过,考虑到其定价如此低,倒是也能够说得过去。

由于价格方面的优势,导致现代瑞纳的配置的确不算高,唯一标配的亮点功能也只有胎压报警,而ESP等比较重要的配置却在低配版本当中没有出现。对于配置要求较高的消费者们来说,建议可以直接考虑中高配版本。

动力方面,现代瑞纳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70kw,峰值扭矩可达132.4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

综上所述,这台现代瑞纳的优势就在于性价比和可靠性,但是配置和内饰却比较差。那么,你觉得这台车适合你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