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荣威Ei5正式上市,续航501km售价14.08万元起

2020年09月21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2日,2021款荣威Ei5纯电休旅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超爽版、超能版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08万元及15.08万元,首任家用车主还可享受三电系统终身质保政策。

相比上一代车型,新款Ei5将电池容量提升到61.1kWh,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1km。此外新车还加入了i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第二代8层Hair-Pin永磁同步电机、E-Axle集成式电轴系统等全新技术,用车体验将会进一步提升。

2021款荣威Ei5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不太常见的休旅车风格,空间方面非常有优势,很受偏爱家居实用类型消费者的喜爱。

车辆定位是一款紧凑级休旅车,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21mm(车高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2mm),轴距为2665mm。远超同级的479L超大后备箱,将后排座椅按照4/6比例放倒后可扩展至1367L,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配置上搭载了7英寸组合式 仪表、8英寸中控大屏(基于Alios斑马智行的互联娱乐系统)、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 、PM2.5空气净化、前排双气囊和LED大灯等诸多实用配置。

动力上21款荣威Ei5搭载一台与ER6相同的Hair-pin绕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最高车速185km/h。

电池方面新车配备一块带有主动加热功能的三元锂电池,总能量61.1kWh,支持NEDC综合续航501km。直流快充30-80%充电时间约为30分钟,交流慢充完全充满时间约为9.5小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首任车主还推出三电系统终身质保政策,切实消除用户用车顾虑。

编辑总结:自2018年推出以来,荣威Ei5就凭借长续航、高安全、大空间等优势深受用户的青睐。近日,J.D.Power发布2020年中国NEVXI质量获奖车型,荣威Ei5以133P100的优异成绩名列获紧凑型纯电动车型第一名。随着新款车型的上市,荣威Ei5的实力将再度跃升,在进一步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的同时,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舒适、便捷的绿色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