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欧洲比高尔夫保有量还大 轴距超2.65米 国内卖6万起

2020年09月21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

提起法系合资品牌,可能大家的"印象"都不是很深刻,毕竟法系车在国内这几年的销量一般。然而法系车在欧洲的受欢迎程度远超大众

熟悉雪铁龙的车友们都知道,雪铁龙的造车水平并不差,尤其是底盘技术一直保持优势,且有着拉力赛的血统,进而致使旗下车型的底盘都有着相对不错的性能和表现。

在A级轿车中,来自于雪铁龙的C3-XR同样有着很不错的底盘调教,这款车在欧洲卖得比高尔夫还好,在南欧地区,遍地都是各个年代的雪铁龙C3,而C3-XR作为衍生品也极受欢迎。

价格方面,雪铁龙C3-XR也有着很明显的优势,厂商指导价为9.48-11.89万,且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近3万元的优惠幅度,与同级别的本田缤智等车型相比,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外观方面,雪铁龙C3-XR还是沿用了其家族式的前脸,双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与LOGO融入一体,带来了比较大气的感觉,但由于车身高度较低,所以导致侧身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跨界两厢车"。

内饰方面,雪铁龙C3-XR采用的是中庸风,对称式中控台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增强了几分科技感,而矩形的出风口则成为了车内的亮点,使车内更具立体感。

配置方面,雪铁龙C3-XR没有太好的表现,低配版本上甚至连ESP都未配备,全景天窗也是部分版本才支持选装,而高配版本所搭载的亮点功能也只有语音识别控制和车联网等。

动力方面,雪铁龙C3-XR分别提供了1.6L和1.2T两款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86kw和100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150N·m和23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2T发动机为三缸发动机,稳定性要相对差一些。

白希文总结:千万不要把C3-XR当做一款SUV看待,它是正经的两厢A级轿车,无论是操控还是油耗都控制得相当出色。而在国内由于品牌受累,这款车的价格一降再降,如今的性价比已经比很多自主品牌都要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