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胜卡罗拉,斯巴鲁新款翼豹,运动化油电系统发布

2020年09月21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

斯巴鲁在日本替翼豹车系推出搭载油电系统的 e-Boxer 车型,以及强调运动化的 STI Sport 版本,目前已经在日本展开预售,2020 年 10 月 8 日正式上市。

油电系统由 2.0 升水平对卧 4 缸引擎和电动马达组成

日规翼豹车系原本提供 1.6i-L EyeSight、1.6i-S EyeSight、2.0i-L EyeSight 及 2.0i-S EyeSight 等 4 种车型,10 月 8 日之后 2.0i-S EyeSight 将会取消,改加入 2.0e-L EyeSight、Advance 和 STI Sport 三种新车型,其中 2.0e-L EyeSight、Advance 是搭载 e-Boxer 动力系统的油电车型,STI Sport 则是讲究运动化的款式。

翼豹 2.0e-L EyeSight 和翼豹Advance 的动力源自 2.0 升水平对卧 4 缸直喷汽油引擎和电动马达组成的 e-Boxer 油电动力系统,其中引擎部分可输出 145 匹/189N.m的马力和扭矩,电动马达则能供应 13.6 匹与65N.m。配置方面,斯巴鲁 \替翼豹2.0e-L EyeSight 配上新款深灰色 17 吋轮圈,翼豹 Advance 则拥有特殊的海军蓝/浅灰混搭座椅。

前悬挂换上具自动阻尼调整功能的 Showa SFRD 避震器

讲求运动化、并列为日规翼豹车系顶级车型的翼豹STI Sport,在车头与车尾加入 STI 徽饰,尾门上的车名徽饰也更改为黑色式样,另配上深黑 18 吋轮圈,车内则有黑红配色的 STI Sport 跑车化座椅。

此外,斯巴鲁还替翼豹STI Sport 的前悬挂换上经 STI 调校的 Showa 避震器,这套避震器拥有 SFRD (Sensitive Frequency Response Damper) 频率响应式可变阻尼器,可以根据路面回传的震动频率自动调整阻尼力道,并在过弯时让外侧悬挂拥有足够的支撑力道;而后悬挂也经过 STI 调校,可以增进反应与可控性,并赋予翼豹STI Sport 更多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