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曾“吊打汉兰达”的高颜值SUV 如今起步价降至12万

2020年09月21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雪佛兰在市场中的热度不算低,这与其较高的性价比有着分不开的关系。纵观合资品牌,价格优势能够与雪佛兰相匹敌的少之又少,甚至连部分自主品牌的价格都不如雪佛兰有优势。

在中型SUV这个级别当中,雪佛兰也有着高性价比车型存在,比如雪佛兰探界者。要知道这款车当初刚刚上市宣传是以“吊打汉兰达”为口号的。但如今它的市场策略明显做出了改变。

厂商指导价为17.49-24.59万,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近5万元的优惠幅度,入门级版本不足13万就能够买到,在合资中型SUV这个领域当中,探界者的价格绝对是相当罕见的,毕竟当初的竞品丰田汉兰达入门级版本都在20万以上。

外观方面,探界者秉承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与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结合,不仅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气息,而且还使前脸带来了更强的年轻感。粗壮的C柱体现出了专属于越野车的粗犷感,而双五幅式的轮毂造型则让侧身看起来更加大气。与同级别中的丰田汉兰达相比,探界者的颜值明显要更加有优势。

内饰方面,探界者的表现比较"一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与硬塑料材质相结合,使车内没有太高的档次感,但是也完全对得起探界者自身的定价,

配置方面,探界者并未因为价格低就进行"简配",反倒是提供了相当丰富的功能,全系标配了8气囊、胎压显示、ESP、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主动刹车、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和电动天窗(除最低配版本外均配备的全景天窗)等功能,即便是最低配版本,也有着相当丰富的配置表现。

动力方面,雪佛兰探界者分别提供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24kw和191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50N·m和35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数据可知,两个版本的零百加速时间分别为10.2S和7.8S。

白希文总结:雪佛兰探界者的真正卖点就三个:颜值、配置、性价比。这三个卖点对于一款轴距超过2.7米的中级SUV来说已经足够了。难得的是该车没有采用通用三缸发动机,无论是1.5T还是2.0T动力都保持了4缸设计,这也让更多消费者长舒一口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