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就有颜有智有趣,还加码升级,2021款VV5是要让对手无路可走?

2020年09月21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

最老的一批90后已经开启了“3”字头的生活,但大多数90后还把自身定位为年轻人,虽然00后和80后都不这样以为。

社会上总把90后定义为垮掉的一代,赚钱嫌辛苦、花钱如流水,但支付宝《90后攒钱报告》显示,92%的年轻人每个月都会有结余,攒的比花的多。80%的年轻人会将结余进行理财,初次理财时间比父母早了10年。

既会存钱又追求年轻、个性的90后,他们在买车时会如何选择?或许年轻人的第一台豪华车WEY VV5会是答案。VV5,它知道年轻人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并且持续进化,持续让年轻人喜欢。

9月20日晚,2021款VV5在魔都上海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14.78万元。

不得不说,这是轱辘哥参加过的一场最“任性”也是最年轻的新车发布会。以“魔都之心,趣玩奇妙夜”为主题的创趣狂欢派对,车似乎不是主角,VV5的目标用户才是。甚至在上海徐家汇商圈,人来人往的街头,WEY打造方程未来、美妆空间、跑酷硬地、货场直选、临WEY空间等多维联动街区矩阵,街头潮流、艺术表演、音乐嘻哈等形式新颖并且贴近年轻人,轱辘哥看到不少路人纷纷举起手机拍照。

而说回新车本身,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VV5针对外观、内饰的细节稍作调整,对配置进行升级,动力方面保持不变。具体来看都有哪些变化。

01

豪华车的必备修养,2021款VV5升级后更具竞争力!

新车的整体轮廓并没有大的改变,不过一些细节上的提升还是很容易吸引人的注意。比如说前格栅内部的镀铬装饰更加立体,看起来精致了许多。比如雾灯区域,新增镀铬饰条,在阳光下更为显眼,显得更有个性了。

车身侧面依旧动感,车身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尾部的变化较为明显,全新的后包围造型增加了辨识度,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进入车内,可见新车增加了全新的黑红运动配色,加强运动氛围。而在A柱上的智能识别装置,则带来一丝黑科技独有的神秘氛围。轱辘哥亲测后发现,这一人脸识别系统反应十分迅速。当驾驶员在开车途中打哈欠,或者没有正视道路前方,便会立即通过语音和在仪表盘上用文字进行提醒。想分心驾驶?VV5不允许!

此外,在智能互联方面,2021款VV5进行了大幅升级。比如三视行车记录仪,具备一键拍照及录像功能,操作简单而且可实时分享。比如趣玩TT联动高德地图,不仅可以组队出行,还能语音聊天,实时共享位置。没有对讲机,不用开着微信语音沟通车队行程,通过车机系统可以清楚的看到队友的位置,对于经常组队自驾游的车主来说还是挺方便的。

在健康安全方面,2021款VV5增配智能座舱清洁系统,车主进入车内前即可远程开启座舱清洁功能。也许用户对这一功能的增加没有太大的感知,但WEY品牌依旧投入精力和成本在做,在轱辘哥看来,注重细节,注重用户的细节需求,这不就是一款豪华车的必备修养?

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VV5全面的安全配置。ESP 9.3高动态版、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系统、360°全影像智能泊车、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MEB低速紧急制动等功能,丰富而全面,2021款VV5依旧可以很好的守护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对新手司机来说尤为值得信赖。

动力方面,2021款VV5继续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87N·m,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至6.7L。此外还有 “2.0T+7DCT”高阶动力组合,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6.6秒。

02

中国高端车型对对碰,2021款VV5和谁竞争?

作为中国汽车高端品牌WEY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VV5欲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豪华车。不过,VV5在这一细分市场并非没有对手。近几年,中国汽车第一梯队的几大纷纷推出高端子品牌,越来越多定位较为高端的中国汽车陆续上市。

其中,和VV5一样同处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便有星途LX和领克02等车型。轱辘哥以13万元这一价格区间为例(三款车型的次低配),三款车型中VV5与领克02均是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星途LX采用的是1.6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账面数据上稍微领先。从车身尺寸来看,三款车型中领克02轴距最长,VV5次之。

至于安全配置等方面,三款车型几乎是伯仲之间,但VV5多了一个疲劳驾驶提醒,另外VV5和星途LX都有主动刹车和陡坡缓降、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相对来说,领克02的配置稍逊一筹。

2021款VV5在原有的豪华、品质、智能、安全等优势上再度升级,其整体竞争力势必大增,为当下想买车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此外,WEY品牌的成长速度也十分惊人。WEY品牌成立三年多的时间,收获超过30万的用户。在这强势增长的同时,WEY实现了产品口碑与品牌价值齐飞,称其为行业标杆丝毫不为过。

【2021款哈弗H7上市】

这三项新政将影响你的车生活

上汽大通G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