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58-14.78万,2021款VV5好像更年轻了

2020年09月21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

昨夜,WEY品牌在上海徐家汇三个繁华的街头用最新款的VV5搭了几个潮流的角落,通过特技单车、街球、热舞等几种非常欢乐的形式为晚上的上市发布会预热,已经能够让人感受到新款VV5要走的路子了。

2021款的VV5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搭载1.5T发动机的有三款,价格分别为12.58万、12.98万、13.98万,还有一款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价格为14.78万元。而WEY品牌的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也直言“2021款VV5是专属于年轻人的趣味之车”,倒也契合了昨晚的氛围。

新款的VV5重点升级在于智能互联方面,三视行车记录仪可以一键拍照和录像,车载高德地图提供组队出行模式,可以与同行车辆创建语音聊天,实时共享位置。同时车内还配备了智能识别系统,可以进行人脸识别、声纹识别、表情识别等。

安全配置方面,VV5目前有44项相关配置,诸如ESP 9.3、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主动刹车、MEB低速紧急制动等主动安全功能,还有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等辅助功能,最后的被动安全则包括全车6气囊和二次碰撞缓解等。

新款VV5依然沿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的底盘布置,动力上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87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驾驶模式可选,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有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

作为改款车型,2021款VV5的核心变化其实不大,设计上也只是细节上增加了一些电镀亮条等装饰,主要是在安全配置和智能体验方面进行了升级,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有着趋向明显的针对性。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刘剑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