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次提升越野性能 福特Bronco将推出手动挡车型

2020年09月22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福特Bronco将推出手动挡车型,该车型并配有Sasquatch套件,套件主要针对越野性能进行升级。根据此前福特官方信息,福特Bronco拥有专业级四驱系统,新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海外市场推出。

手动挡车型配有Sasquatch套件,相比普通车型增加了35英寸越野轮胎和防脱轮毂,进一步提升越野性能。另外,这款车还配有前后轮Dana电子锁止差速器和Bilstein减震器等。

根据此前福特官方信息,两门和四门版Bronco全系标配专业级四驱系统,拥有基础和高级两种四驱系统可选。基础版四驱系统采用可在行驶中进行切换的两速电控分动箱,高级版四驱系统则在两速电控分动箱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个自动模式,能够根据需求自动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进行切换。

动力通过Dana 44 AdvanTEK整体式后桥和带有Dana AdvanTEK强化差速器的前独立悬挂传递,前后桥均可选配Spicer® Performa-TraK™ 电控差速锁,提升复杂路况下的车辆通过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