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溜背设计 全新名爵5正式亮相

2020年09月22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1日,全新名爵5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且与此前的名爵5完全不同,视觉效果相当时尚、动感。据悉,新车将在2020北京车展亮相。

上一代名爵5停产于2014年,而此次上汽名爵将它“复活”将进一步增强品牌竞争力。外观方面,全新名爵5采用了“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车头看上去具有强烈的攻击性。前格栅略微向下倾斜,两侧设有灰色装饰件。两侧头灯造型狭长且犀利,视觉效果咄咄逼人。

有了名爵6做基础,上汽名爵在溜背这件事上是越做越顺心。全新名爵5同样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同时,车身腰线给人一种律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

车尾造型比较简洁,并且整体布局与名爵6非常相似。两侧尾灯内部灯腔结构犹如“爪子”一般,点亮后具有一定辨识度。同时,下方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也为整车添加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15S4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