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可怜的日产,从22万跌到12.19万,从排队等车到无人问津

2020年09月22日 09:59:02
分享到:
来源:

蓝鸟是日产的经典设计,曾经刚出来时,凭借着跨界的风格一度赢得消费者追捧,那时候的售价不仅高达22万,还一度出行一车难求的事态,如今却跌到12.19万,可惜再也无法讨好消费者了。从蓝鸟从性价比来讲的话,是挺高的了。我选的是智联智库版,带有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多功能方 向盘,倒车影像显示屏什么的,该有的都有了。

说到我最喜欢的外观,别具一格的小跑,很喜欢蓝鸟的设计,不管是前大灯和后尾灯还是车的侧身腰线都感觉很好看,很不错。整体的外观的话,个人感觉是属于年轻时尚的,偏运动风,是我们小年轻的最佳选择呦。

空间还可以,一般坐过我车的朋友都会说,你车的空间挺宽敞的,乘坐空间的话,我个人身高173CM,胖瘦中等,属于高个子级别,驾驶座位调整到最低时腿部空间充足,头部空间也还不错,小一拳的距离吧。后备厢底板平整开口很大,容积很深,可盛放的东西很多,挺实用的,只是开锁键 不是很实用,太低了,如果往上调一点的话会更好。

蓝鸟的操控精准灵敏,指向性精准,方向盘特别的灵活,底盘稳定性也是非常不错的。无极变速的变速箱,使得驾驶的平稳性非常好,油门响应的挺及时,制动效果很快,安全配置也挺够用的。主打家用舒适的日产是实至名归的,关于车的整体感官都是很舒服的,座椅体感舒适,很软很舒服,日产主打的舒适度不是盖的,不过我选购的这个配置是手动调节的布座椅,个人感觉是需要再配一套座套的,后期好打理。对于噪音这一块的话,日产相对来讲做的还是不错的,发动机噪音特别微小,基本上是没有的,这点很喜欢。

蓝鸟的油耗满分,非常满意,开了这么久,堵车的路况经常碰到,但是油耗平均下来还是在百公里六到七个油 左右。动力的话,蓝鸟这个车是1.6的排量,家用、平常代步来开完全没有问题,足够耐用的。得益于车身重量比较轻,发动机动力还是不错的,起步提速很快,开空调后略显疲软,但是上了高速感觉还行,家用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