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现代版本的"路虎发现",帕里斯帝31万起预售,值得买吗?

2020年09月22日 10:14:04
分享到:
来源:

在我们的印象中,韩国现代车型都很靓丽时尚,运动元素极强,像方方正正的造型和硬派的气质在现代车中实属罕见。但现代的确有一款车高端大气,拥有路虎发现的外形,这就是现代纯进口的中大型SUV——帕里斯帝。该车即将上市,售价31-36万。迥异于流行的现代风格,这款帕里斯帝是否值得入手?

外观方面,现代帕里斯帝造型硬派,很有越野气质。前脸宽阔高大敦实,中网采用了粗大渐变的镀铬饰条包围的点阵镀铬条,精致大气,尤其的分体式大灯组,上灯组狭长犀利,雾灯区矩形外观和立向的三颗宝带光源非常大气。

车身侧面长大,车顶稍微有些溜背,C柱后面的隔断式设计和路虎发现几乎一个造型。上腰线贯穿锋利提升了肌肉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2900mm,宽大的空间提供了7座布局。

尾部主要视觉还是在三颗宝带立向设计的尾灯,和习惯性的审美疲劳有着耳目清新的感受。现代logo下面还是设计了字母标,很有气质。

内饰方面,双色格调营造了高级的品位。白色的中控台面和座椅包覆体现出出色的材质和做工的精细。造型则简洁明快,没有繁文缛节,很痛快。中控屏采用了一块和仪表盘连体的悬浮式横向触控屏,精致而得当,科技感很强。变速箱台面凸起设计电子档把,操控非常符合人机工程学。配置方面像7个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上坡辅助、疲劳驾驶提示、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先进的功能均有配备。

最后来看动力部分,现代帕里斯帝搭载了一台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272匹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这套比较老气的动力总成数据方面仅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差不多,而且油耗也很惊人。不过由于该车虽为纯进口版本,但排放满足国六B。也许稳定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越野方面更有优势。

总结:现代帕里斯帝是现代车中的一个硬汉,其卓尔不凡的气质能征服很多越野迷。但该车由于很大的尾气排放量,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市场空间。31-36万的预售价,这款车是有一定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