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强势归来的一环,五代途胜即将国内亮相!

2020年09月22日 10:29:02
分享到:
来源:

现代集团旗下车型如今迎来换代潮,相应的,他们似乎也想借着这股劲儿重新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

途胜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虽然国内现款的2020款不过今年3月上市而已,但眼下其第五代车型已经在国际亮相,并将于本月末于国内在北京车展亮相。尺寸全面有所增加,造型设计上更是天差地别。车身上应用大量折线,车头车尾造型犀利,大量转折将表面切割成无数大小、形状不一的面,光线一打反射角度不同,尤其侧面在视觉上形成一种空间的错乱感,非常有趣。

而车内则更多是一种简约的美感,按键式换挡让中控区域排除了一切大凸起,看着就是一个清爽。相比特斯拉那种简约到简陋的程度,途胜这套内饰在细节方面依然丰富,保证科技感的同时还很大程度照顾了传统消费者习惯,得点个赞。毕竟习惯这玩意儿能循序渐进的话,肯定要比猛得一下全变了好适应。

目前账面上看是挑不出有啥毛病,就看之后价格和实际体验如何。这方面按照消息的话,其国产版本应该在明年就会上市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