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合资车崛起,降价后深得人心,10.98万堪比国产价

2020年09月22日 10:39:03
分享到:
来源:

我一直都很喜欢现代车的设计,我感觉特别漂亮,开出去一眼就能识别出合资车的身份。如今的领动也是在赫然崛起,自从降到10.98万后更深得人心,说真的,虽然说这个价格能买到国产车的高配,但是和合资车的品质相比,我认为这个价格和国产价没啥区别了。

新款领动的外观侧面颜值秒杀同级别一切车辆,虽然说只是小改,格栅变得更大更运动,灯组没变,尾部翘起来的鸭尾也变得更帅气,整体设计较为满意,尤其是轮毂很精致。领动内饰别说了,一如既往的老气,浓浓的复古风,韩系车内饰应该改改了。当然,配置也不如国产车好,只能说刚好够用,说白了就是买个品质,图个安慰吧。

至于操控上,领动的方向盘很灵敏, 我一只手操作都完全没问题,转向很精准,开低速的时候很轻便,上高速的时候稳重,上手很简单。其实我最满意还是底盘的品质,很扎实,也很耐用,韩系车也是以底盘为主的,包括三大件也是我最喜欢的。舒适很一般,座椅还不是皮革的,织布虽然透气但是容易脏,避震偏硬,过减速带都能起飞的感觉。

领动空间在同级里算是很大的,坐五个人一点都不挤,后排同时坐三个成年人也不会觉得肩膀抵在一起不舒服,驾驶感还是可以的,我172的高个子头部还是剩余两圈多,后备箱也是够用,可以装不少东西,领动属于典型的家用代步车。

1.4的动力肯定没得说,上40迈以上随叫随到,特别是跑高速加速很线性,油门反馈很及时,至于发动机的品质也值得认可,开个20年也没啥毛病。而且变速箱的输出也是很平稳的,油耗的话,长途六升左右,市内8升左右,对于一台自 重1.3吨的自动挡的车来说,这个油耗是非常省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