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0万以上 你都难以拒绝的国产车

2020年09月22日 10:49:05
分享到:
来源:

倒退5年,20万没人会买国产车。如果倒退20年,你会认为20万的国产车就是一个噱头,连厂商都没有想要卖,仅仅是向市场证明自己有能力。

但现在来说,我知道很多人都持币待购等待着一款即将上市也许会卖到20万的国产车。

11月底可能上市的坦克300

WEY坦克300是长城最新一代高端硬派越野SUV,采用的非承载车身结构,该车带有三把锁以及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多达9种的驾驶模式让你轻松应付各种路况。按照这些硬件设施,它的价格应该在20万左右。

作为自媒体,目前没有收到厂商的试驾邀请,说明上市时间还有一段距离,据说在11月底。

从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来看,该车吸引力已经超过了现有所有硬派越野车。至少我身边的自媒体都在摩拳擦掌,利用自己跟厂商的关系,准备第一时间入手该车。

我们的心理价位都把它顶在20万以上。

热卖新能源车价格都不低

除了还没有上市的坦克,现在已经热卖的新能源车很多都在20万以上的价格。比如采用插电混动的理想one,售价就在32万左右。但它上市以后就一直在新能源销量榜首排名TOP3。

尤其在北京地区,该车随处可见,这主要是因为它插电混动的设计,让这款新能源车有了更加游刃有余的长途驾驶可能性。

此外,纯电动的蔚来汽车,长期霸榜国产高端新能源车的销量第一名。它的价格从35万到62万不等。可以说比现在的特斯拉还贵,但依旧卖得十分了得。

白希文总结:

20万元会不会买国产车,还是要看车型。就目前来说,国产车的一些新品,确实超越了大多数老牌国际品牌。人们对国产车的心理价位早已经超过了20万区间。

尤其像蔚来和理想汽车的一些死忠粉,他们的收入要高于大多数普通家庭,动辄3/40万的预算,没有选择特斯拉也没有选择BBA,就说明了一切。

虽然不是所有国产品牌都能在20万以上市场立足,但以上所述三款车确实让人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